close



今天天氣好的不像話,正好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在泰國這趟吃到的31冰淇淋。和在Le Grand Lanna吃的最後一道甜品是一樣的名子(芒果糯米飯),只不過,上圖這道是在31冰淇淋店嚐到。所以特別的多了一球芒果冰淇淋唷!

芒果的好滋味不用說,淋上椰漿的糯米也是特色。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正昰芒果的盛產季節,所以商店門口掛了個大大的促銷招牌。




對31冰淇淋,我有很特別的情感。國小的時候,有一次媽咪和朋友去美國旅行,回來之後一直跟妹妹和我說有一間31冰淇淋,裡面有很多口味的冰,希望有機會能帶我們去旅行。

後來雖然和媽媽去了一趟大陸旅遊,但是,現在卻沒有機會能再和媽咪一起吃31冰淇淋了。

毛爸比知道這間店對我的特別意義,所以硬是拉著我進去,也不是因為天氣熱想吃冰,只是因為這是媽咪對我的承諾。



毛爸比點了巨無霸草莓,有香蕉和草莓冰淇淋,還有多的不得了的草莓醬。根本是吃不完阿!你看看,跟湯匙放在一起,還是高這麼多
這次的泰國行,我們吃了好多次31冰淇淋,不過接下來的每一次都是吃單球了啦!記得一定要吃芒果口味唷!吃的出真材實料呢!

很感謝毛爸比的心意,媽咪對我的承諾,終於實現了!

拍攝地點:位在清邁夜市大街上的31冰淇淋,在曼谷的話街頭隨處可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