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毛爸有一篇論文被接受,所以我們跑去吃了很多人推荐的元町東京火鍋,我們點了牛肉鍋跟鮮蚵鮮蝦鍋,另外還加點了兩種藥膳湯頭.

元町的湯頭味道很好,不是那種大骨熬的,是用柴魚跟昆布熬煮製成,加入藥膳的味道也很棒,一點也不會覺得不搭嘎.

我吃火鍋都會先把菜盤的東西先吃,菜盤還沒吃完我已經飽了,放入副餐的麵以後就呈現呆滯狀態,可是麵真的也很好吃唷!口感很好!
毛爸撥了蝦子給我吃,很鮮甜,感覺真好!
只是我已經幾乎吃不下任何東西了  *_*
還要留空間來放冰淇淋ㄟ.....

那個冰淇淋,我們吃了三隻,一隻都是兩球唷!哈哈哈哈!
草莓口味很棒...巧克力也很棒......每種都很好吃

而且脆皮冰淇淋杯口感很好,比前幾天吃的蜀山饌冰淇淋杯的好很多,又酥又脆,只可惜我真的吃不下了

而且中午的商業午餐只要120元唷!

大家可以看一下他的飲料吧跟裝潢,感覺滿好的!


不免俗的要提供一下地址跟地圖給大家
不過我越來越懶了,直接在現場就照好了名片




arrow
arrow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