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我們以前寫的東西,常常會想那些東西真的是只會論說文的我所寫的嗎?果真在戀愛中的人是不一樣的呢!

一直很喜歡你寫給我的一首詩

於是  
我打算愛妳很久
像岸邊來去的浪
浪裡的                 永恆

我最喜歡這兩句的感覺,不管潮起潮落,都會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來去,那是一種平靜安穩的永恆

我喜歡反覆著念著這兩句話,會讓我嘴角微微上揚的兩句話,充滿了魔力的把我的心揪著,讓我想著你.

想著你微笑的樣子,想著你苦惱的樣子,想著你傻笑的樣子,想著你呆呆的樣子,想著你不知所措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