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從這頓飯開始的...



話說到達喀比的第二個晚上20050418
當天晚上有飯店經理舉辦的Welcome Cocktail
我們因為check in的時候就已經跟飯店經理熟識了
(為什麼熟識我沒有說嗎?  喔喔  我會趕快補的)
所以經理遇到我們的時候還特別的邀請我們參加
當然就不免俗的去看一下

不過事實上
就是經理說一下歡迎大家
大家喝點雞尾酒
當中我們當然認識了一些人

重點來了
光喝酒跟吃小點心怎麼可以滿足我們呢!
我們可是來到美食的天堂ㄟ

加上第一天晚上在飯店的用餐經驗很好
所以我們決定再去餐廳用餐
點完餐之後發現忘了帶相機
我們家大怪獸可緊張呢!
決定要回房間拿
而我就待著等美食上桌

後來臨桌來了一位斯文的男生
我們互相微笑了一下
他問我可以一起坐嗎?
我當然說好ㄚ

他以泰文請服務生幫我們併桌
由於大怪獸不在場
所以我只好用我的兩腳貓英文跟他聊天

知道他也是來發表文章的
而且跟大怪獸一樣隔天就要報告
加上是他的第一次報告所以也很緊張

這位男生就是Add

當Add點完餐之後
大怪獸就回來了
我就可以鬆口氣啦!

我們聊了很多關於泰國食物的問題
當然還有聊研究領域等等

但是因為兩位男士隔天都要報告
所以那天晚上我們用完餐之後大家就都趕緊回去抱佛腳囉!

第二天中午我們也一起用餐
不過因為Add是下午報告
他吃了一下子就去準備了
感覺的出來他非常緊張
不過我們家大怪獸也是一樣
根本沒吃兩口

但是這一餐當中
Add留了他的聯繫方式給我們
還把BANQUET的票送給我
因為他報告完就要回曼谷,所以不會參加BANQUET
哈哈哈!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我可以去參加60美金的BANQUET囉!
(雖然我本來是打算在房間叫Room Service叫到60美金的  哈哈!)


認識Add是一切美好事物的起源
因為Add所以還讓我認識了Mu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