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各星期每天都想約會
但是天氣超級差的
大怪獸也因為改論文的事情忙的焦頭爛額

今天早上雨好像被老天爺倒下來一樣析哩嘩啦的一直下不停
我本來坐在電腦前想 今天不要出門好了
在家找一整天的資料就算了 *_*

結果......大怪獸在拿完論文給老師以後
居然說-準備好了嗎?要出門囉!

哈哈!我內心暗自的高興了一下...
但是還是要假仙一下阿.................

[雨下那麼大,還要出門喔?]

{當然要阿...}

什麼...大怪獸怪怪的
還很認真的開始看華納威秀的網站
認真挑選今天要看的電影

這時候...我才比較相信他不是說說的啦!

以最快的速度換好衣服
乖乖的上車...


今日行程 costco->美麗華->Doggy house

在高速公路上真是太恐怖了
雨下的超級大
幾乎都看不到前面的路了
好在大怪獸平安的把我們帶到了 Costco
今天去做了輪胎的氮氣充填

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是要做啥的
可是Costco的介紹上說 可以增加輪胎壽命 提升操控度 等等等
反正不用錢當然就去充一下阿 :p

在Costco裡面配了眼鏡
沒錯,前一陣子才配的那副眼鏡已經稀巴爛了
實在是因為這副眼鏡配的太爛了
讓我都不想再戴它,只有在大怪獸叫我找路的時候會拿出來用一下

還買了一堆東西

最重要的是---大怪獸送了我一個很棒的生日禮物
哈哈!
ㄟ 對啦...生日還要很久,可是禮物可以先送阿

買了一箱本週特惠的紅酒
這款酒我們之前就喝過
還不錯 滿順口的!
澳洲布魯斯莫瑞本內 紅葡萄酒 12入 原價3348 特價2299

導致約會不能完成的原因很快就來了
當我們離開costco前往美麗華之後
拿著匯豐銀行寄來的電影票兌換單
到了匯豐銀行的櫃檯居然沒有人
問了華納威秀的工作人員
他們卻說:匯豐的人常常遲到 或者沒出現
像是今天下午一點應該要在的
但我們抵達時已經是下午三點了呢!

華納的人員要我們打給匯豐銀行詢問
這時大怪獸就撥打了電話
但是大怪獸的好心腸是舉世皆知的
在客服人員回答:沒有辦法聯絡上相關單位 是否接受將兌換卷寄回匯豐,
並指定要看的電影場次,匯豐會將票寄給我們.
大怪獸就說:那算了.


我只好跟大怪獸曉以大義
根據大怪獸精準的計算
每一公里要花上2元的油錢
我們從中壢到美麗華會經過一個收費站
我們可是特地從中壢來看電影的ㄟ

而且乖乖的按照他兌換卷上面的時間去櫃檯

根據華納人員的說法,可見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們應該要好好反應一下才行

大怪獸聰明的很
馬上就再打電話給匯豐
詢問處理方式,並且告知客服人員請他的長官將處理的方式在星期一中午以前回覆

咚咚咚...很快的
電話就來了
最後不用把兌換卷寄回去,就會寄電影票(不用指定場次的喔!)來囉!


其實整各過程我們的態度是非常客氣
並且不刁難客服人員的
切記...這不是他們的錯阿...
我們只是需要一個合理的解決方案
也希望銀行可以重視自己所提出的規定

畢竟聽華納人員的説法
可是不只我們遇到這樣的事情呢!

雖然沒有約到會
但是也看到了大怪獸成長的一面
也是一種收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