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起床就精神抖擻,因為終於可以吃東西了...
自從開始不吃晚餐以後,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早餐的到來
尤其今天的早餐是合購的卑南包子
真是太幸福了!

卑南包子的介紹等我回家再來寫

今天在辦公室也是一貫的和同事聊天
但是我美麗的同事最近有夠忙碌的
前兩天居然短短五分鐘之內就講了四通電話
而且都是兩隻手握兩隻話桶喔
看來是我太悠閒了!


大怪獸一直念我
老闆對我這麼好應該要好好唸書才是
阿~~~~~~~~~~~~~~~~~~~~
我也想阿.......


現在已經晚上了,等下下班之後
就照著大怪獸說的
在月光下懺悔流淚的說

我不要在這樣了!
我一定要好好唸書!

為了furry,我要開始認真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