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GRD東川町午後散步

我住的宿舍

從七月三日到現在,我開始了在北海道東川町的日本語研修生活,透過東川町所舉辦的選拔活動來到了這個美麗的小鎮。
 

0705GRD東川町午後散步

我喜歡筆直又充滿美麗花朵的街道

雖說我本來是抱著主要來拍照旅遊與學一點簡單日語的心態來到這,不過在發現同學們都非常優秀與老師很認真之後,看來是不能抱著太過輕鬆的心情了 哈哈!
 

0705GRD東川町午後散步

生意盎然

即便如此,在完成分班測驗與第一堂課之後,還是跟同學們一起到東川町內晃晃,寧靜又美麗的小鎮是東川町給我的第一印象。
 

0705GRD東川町午後散步

有夠大的

家家戶戶門前生意盎然的花朵,讓人心情大好。
 

0705GRD東川町午後散步

隨意生長的野花也頗有姿態

 

0705GRD東川町午後散步

直挺挺的像藍天奔去

在清新的氛圍中漫步,也讓我忘了一早起來努力惡補五十音的疲憊。
 

0705GRD東川町午後散步

喜歡這樣一望無際的綠意

記得以前來到北海道,我們開車在山林間穿梭,為的是美麗的秋楓景色。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到夏天的北海道,期盼著看到更多生意盎然的景象。
 

0705GRD東川町午後散步

幽靜的神社

 

0705GRD東川町午後散步

期盼研修生活順利平安

同學們一起來到陌生環境,一起住在宿舍的生活很新鮮,受到大家很多的照顧,讓我很快就適應了宿舍生活。
 

0705GRD東川町午後散步

第一天走很遠路來7-11吃晚餐

 

0705GRD東川町午後散步

路邊的鐵工廠

往後學習疲憊的時候,喪失信心的時候,出來看到這些景色,我應該也會很快重新振作的,哈哈!
 

0705GRD東川町午後散步

男子寮同學的腳踏車

有些同學今天就要開始下午打工的生活,將會騎著腳踏車前往打工地點,我們現在還沒有分配到腳踏車,期待之後有機會可以去更多東川町的小角落走走。
 

0705GRD東川町午後散步

超市買的北海道限定美瑛產牛奶

果真最開心的就是逛超市,前一天到東光的大賣場我已經買了些果汁備用,不過一直想要補點牛奶,以前在京都就有買過常見的十勝產牛奶,不過跟我記憶中第一次在北海道喝到香醇美味牛奶的味道還是有點差距,這一牌的倒是稍微接近了點!

 

0705GRD東川町午後散步

可愛的花架

今天將要正式開始日文研修生活,我會努力的!請大家也為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