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夢湖

圖:夢湖

常常看到在汐止夢湖拍婚紗的照片,但我們卻從來也不曾去過。就在一個下著細雨,從汐止買了主播貢丸,剛好看到有往夢湖的指標,正想著要在忙碌工作後放鬆一下的毛爸,馬上就決定前往夢湖。
 

汐止夢湖

圖:不大,但卻很美

一小段山路,後面只有一台箱型車,因為跟的很緊,我們還想說是不是要去拍婚紗的。因為指標不是很明確,所以箱型車沒跟車以後,我們還以為走錯路了。還開回去問他怎麼走,結果原來那是來修網路的啦!吼~原來就是順著我們以為走錯的路繼續走就對了。
 

汐止夢湖

圖:霧濛濛的

到了以後只有我們倆個,就在涼亭裡邊吃熱呼呼的主播貢丸湯,邊欣賞美麗的景致。天氣好的時候,拍起來一定更美。這裡是私人所有,裡面有開設夢湖咖啡,若是要拍婚紗的話可能需要點費用,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天氣不好,咖啡店也沒有營業。

風雨中雖然很冷,但是倆個人在霧濛濛的雨中散步,也是緊湊忙碌生活中很棒的調劑。喜歡這樣短短小小的倆人旅行。


arrow
arrow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