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小景

圖:盛大的櫻花就在轉身間

雖然和京都只有短短不到48小時的邂逅,但已經讓我深深愛上這裡。京都有許多美不可言的小角落,值得細細一品。

這是在寧寧小坂一隅,櫻花樹下的右邊是一間飲食店,當時夜已深,我們剛從清水寺欣賞夜櫻完畢,本打算就這樣走向祇園。這是途中經過的一株盛大的櫻花,在古意的巷弄裡,能欣賞這樣的櫻花不也是京都特有嗎?

 關鍵字:京都,櫻花,旅行,自助,規劃,照片,景色,日本,旅遊

京都小景

圖:市巴站牌

在京都有很多的機會都得要搭乘巴士,看到站牌就覺得很熟悉,而且站牌下方就有清楚的說明車子抵達的時間,就算要等車也不會擔心有問題。不過這天剛好是上下班時間,有點塞車,所以車子延遲了一下,問了也在等車的小姐,只見她快速的按按手機就說等一下車子就來了。

希望有機會可以去京都好好感受上一段時間,也可以跟日本人一樣隨時上網,可以查到最新的交通時間啊!

 

京都小景

圖:可愛的地鐵站內標示

這好像是位於烏丸五條站地鐵的說明指示,當時看到有這麼可愛的手畫版就拍下來了,在普遍使用電子儀器說明的現在,這樣的只是更增添了親切感,不愧是我喜愛的京都。
 

京都小景

圖:和服

我喜歡看傳統的服飾,不管是西方或是東方的,往往這些只能從影集中一窺。但在京都,雖時隨處幾乎都可以看到穿著和服行走的人們,雖然也許只是參加變身的觀光客,但那也無妨,和服就是這麼地和京都相襯著!
 

京都小景

圖:京都塔

京都塔是一個很神奇京都標誌,感覺上不屬於京都,但是卻又到處可以看到。忘記在哪本書上看到過,京都就是這麼一個隨著時代改變的歷史城市,在時代的洪流中,一點點在改變著,但也有很多東西保存著。

京都的短暫停留時光一直讓我回味不已,這是我在京都的春天造訪小景,期待看看你眼中的景色唷!

串連活動請看:發起人艾 京都:【夏日小串連】眾人眼中的京都小景

更多的串連:

艾京都的京都小景

惡女的粉色京都行 我眼中的京都小景

minami~ [京都] 小景也會讓人肅然起敬

小松鼠~京都小景

minami~ [串連]京都小景第二發

發 光小魚缸~【串串相連】京都小景:舉頭看晴 空,低頭看溝蓋

雪人天使小 王子~{串連}京都小景

廣告活動:別忘了來幫塔塔投票唷!還有抽日本來的獎品活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