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83

圖:夜幕低垂

夜的伊亞,像是發光的寶石,在靜謐的空間裡,閃耀著。
關鍵字:希臘自住,自拍婚紗,聖托里尼,伊亞,夜景,Greece,Santorini,Oia。

IMG_9610

圖:夜的伊亞,很美

藍色透亮的泳池像是鑲在鑽上的藍寶石,其晶瑩剔透又脫俗的色澤像是幻化夜的精靈,在一片深黑色中,兀自散發出迷人的魅力。
 

IMG_9185

圖:藍色在伊亞

讓遠眺的人們駐足讚嘆,讓近觀的人們想一親芳澤。藍色,在伊亞,發揮的淋漓盡致。
 
IMG_9631

圖:Armeni Village

伊亞的美,無法一語道盡。白晝日落、與夜晚,像用不同的藍、白色階在相同的地點作畫。令人難以置信的是,每幅畫中的藍白之間,都是那麼的精湛,讓人陶醉,又無法相互取代。
 

IMG_9618

圖:藝術的街

有別於艷陽高照的白晝,伊亞的夜是熱鬧的。因為空氣在夜裡涼爽了下來,旅人們在晚餐的前後都能舒服的四處走動。

伊亞的最後一夜,我們在晚餐後,閒散的沿著日落大道散了個長長的步。

 

IMG_9619

圖:童話般的色澤

這段散步中,我們探索了一些美麗的藝術品商店。這些商店裡頭陳設著一幅幅的畫、一件件的雕刻搭配著恰到好處的燈光,讓整個店舖充滿了藝術的氣息。上圖這家光線的設計充滿藝術感,像是進入帶著詭譎色澤的童話世界,讓人更想一探究竟。
 

IMG_9629

圖:這家店以明亮的色彩吸引路人目光

 

IMG_0067

圖:希臘婚禮

此外,幸運的我們,還遇見了一場希臘婚禮。
 

IMG_0053

圖:希臘婚禮

歡愉的希臘婚禮,是與親戚好友們分享的快樂聚會,而非一場婚禮走秀。與最親密的人們一同跳舞、歡笑的婚禮有極強的渲染力,讓遠在對街的我們都相視而笑了起來。
 

IMG_0057

圖:希臘婚禮

新娘新郎一起與親人們圍成圈跳著舞,這舞繞圈不斷的旋轉,喜悅也在舞中迴旋了起來。
 

IMG_9626

圖:滿月的光,像是掛在黑夜中的一盞燈,讓人錯以為照亮伊亞的是月光

離開婚禮現場,離開了喧囂之後,我們漫步踏著石階走回寧靜的 Nostos。這晚,是我們在伊亞入眠的最後一晚,在床上我們還許願,希望這美好的一切,能在夢裡不斷的重演。

 


白晝 I


白晝 II


自拍婚紗


日落


啖海鮮


夜光


白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