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72

圖:Nostos 的陽台

在白天的時光將要結束之前,伊亞有一項重要的活動,就是去看日落。
 

IMG_9519

圖:Armeni Village

到了伊亞的第二天,在發呆與拍婚紗照 (Scene III & IV) 中度過,完全沒想走遠的我們,發了這輩子最久的呆。第二天吃完早餐後還是繼續發呆,直到中午時分,才在人煙稀少的伊亞日落大街上閒散的晃盪。日正當中,太陽正大的時候,路上遊客都躲了起來,我們也樂的開心。

這走走那看看,在紀念品店,藍白色的可愛小飾品冒出了 "快把伊亞帶回家" 的聲音催眠著我緊握荷包的手;在糕餅店的櫥窗中,琳瑯滿目看起來又美味的希臘傳統糕點讓我們垂涎欲滴而情不自禁的飽餐了一頓。

其實伊亞日落大道不長,走不了一會,我們就到了 Armeni Village。
上面這張照片是快要日落的時候才拍的。

 

IMG_1336

圖:那時好黑喔

走到路的底端有棟房子,好奇心重的我繞著房子走,毛媽才說不要亂走免得闖進人家家裡,我就已經站在房子後面了。面向東方背著白色建築群是一緩斜土坡,緩坡上鮮少建築因而且視野開闊,直直的眺望,就是天與海。當時太陽剛好過了頭頂,房子的東面有陰影,我就大剌剌的躺在白色的平台上,雙手托著後腦勺翹著腳,一副老子不想走了的樣子,毛媽看我耍賴結果也跟著我坐下來了。我心想在這裡睡他一覺一定很過癮,裝睡一下,結果最後兩個人睡成一堆,起來的時候房子的影子已經拉得長長的了!

 

IMG_9500

圖:睡覺的地方離這個風車很近

繞回西面一看,太陽準備要下山了,人也變多了。既來之則安之,我們也開始在 Armeni Village 的崖邊尋找一個適合觀賞日落的地點。
 

IMG_1414

圖:太陽公公回家速度很慢喔

找好了地點,就開始看到越來越多的人。不一會,人如山海,道路靠西岸的一邊,擠滿了等著觀賞日落的人群。

看來這個日落來頭真的不小。

 

IMG_9550

圖:坐船觀賞日落

海上看日落的觀光客也是擠個滿滿一船。
 

IMG_9555

圖:航行在光毯上

隨著太陽慢慢的接近地平線,海上倒映的陽光,就像鋪了一張光毯,從遠方的地平線鋪到我們的腳跟前。看著小船航行在光毯上,霎時間自己都陶醉了。
 

IMG_9552

圖:到底是誰這麼幸福

用盡全力拉長鏡頭,看看是哪個傢伙這麼享受。
 

IMG_9582

圖:日落

我不敢說這是全世界最美的日落,但列為全世界最美的日落之一應該是沒人會抗議的。

在夕陽的光暈中,地平線微微的發燙。
白晝在餘溫中闔上眼,夜,就要來了...

 


白晝 I


白晝 II


自拍婚紗


日落


啖海鮮


夜光


白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