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11

圖:藍記麻辣鍋北寧店店面

 關鍵字:火鍋,台灣,美食,麻辣鍋,台北市,北寧路,愛評網
冬天是吃鍋的好季節,火鍋是毛爸最喜歡的料理,但是因為他工作很忙碌,今年的冬天根本沒有什麼機會好好去享用最愛的鍋料理。所以趁著他忙碌的空檔,趕快辦毛家尾牙,而且選他最喜歡的火鍋囉!

 IMG_0927

圖:湯、喝湯、喝好湯可得而知藍記的湯頭是頗受到推崇

 
因為看到大家說生意很好,所以我們很早就到了,毛爸吃完尾牙回家還要繼續認真工作呢!抵達的時候,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所以可以慢慢的點餐,好好的享用我們的麻辣鍋!

IMG_0919 

圖:單點菜單

 
目前藍記有兩種點餐方式,單點鍋底一鍋是400元,要是人數少的話,可以用人頭鍋底吃到飽的方式消費會比較划算,一個人只要一百元,但是鍋底可以一直加喔!

 IMG_0946

圖:特製的醬料

 
毛爸把店家提供的辣醬油加上蔥,就是很好吃的沾醬唷!

 IMG_0936

圖:沾醬台

 

基本的沾醬其實都已經調好,只是要看自己要不要再加辣油,我覺得他們家的醬料味道很好,連我本來很怕辣的人都喜歡這種辣椒香味。

 IMG_0930

圖:鴛鴦鍋底一鍋400元

 
因為我不知道藍記的辣有多辣,所以我們選擇鴛鴦鍋。辣鍋的部份選擇的是小辣,要是覺得不夠辣,還可以加辣唷!鍋底裡面有鴨血、豆腐和白菜,我很喜歡這裡的鴨血,所以要是以後有機會來,應該要用人頭的方式點。

 IMG_0938

圖:羊肉片220元

 

雖然大家都說這裡牛肉品質很好,但是我們因為不太吃牛肉,所以我們選了羊肉。放進煮滾的湯底裡唰一下,不沾醬味道就很好。

 IMG_0940

圖:綜合丸子130元

 
 丸子類我們點了綜合類,每一種都滿好吃的,當中我自己最喜歡的是香菇丸。

 IMG_0951

圖:腰花190元

 
這腰花片的很薄,輕唰一下就可以,毛爸滿喜歡的。

 IMG_0943

圖:粉絲50元

 
因為喜歡粉絲吸滿湯頭的味道,所以後來又加點了一盤粉絲,不過最後沒有吃完,店家還幫我們打包剩下的湯頭跟粉絲,回家煮起來真的味道很棒!

 IMG_0944

圖:茼蒿90元

 
茼蒿是所有東西裡面,放入湯頭以後辣味最重的。藍記的麻辣湯底之所以好吃,我想是因為他不但有辣以外,還有麻味。即使是在不辣的湯底部份,都還有足夠的麻味,他的麻辣也不是馬上辣嘴巴的,吃了以後身體會覺得很暖和。

 IMG_0929

圖:寬敞的座位

 

一到店家,就有服務員很貼心的迎上來遞上菜單,還很貼心的馬上到了熱水給我們。對這裡的服務第一印象就很好,之後即使是別桌客人要加鍋底,服務人員也都很勤快的幫忙。所以很推薦這裡唷!

藍記麻辣鍋(北寧店)
地址:台北市北寧路38號
電話:2577-2665

arrow
arrow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