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17

其實少爺的生日就是我跟毛爸的生日,對慶祝生日這檔子事來說,我們倆大概就是吃頓飯了事,可是少爺的生日可是我可以名正言順購物的好機會,所以當然不可以放過。早在九月就開始物色要買給少爺的禮物,終於在10月就收到了查理寄來的包裹。

上圖是拿來取代潔牙骨的磨牙條,很香又不油,這種形狀讓少爺會小口小口的咬食,他愛到自己偷走包有磨牙條的塑膠袋,鬼鬼祟祟的樣子被我們看到,笑翻天了!

產品說明:

The Flossie is made from a beef tendon and is the top selling treat from Merrick. The unique design of this treat creates a natural chewing friction against the teeth which helps to clean a dog's teeth. We have not met a dog yet who has turned down one of these tasty treats. All Merrick chew treats are all natural with no preservatives, additives or artificial colors and are made from U.S.D.A sourced ingredients. The treats are only dried, not smoked.

The new Phat Flossies are made from wide, flat tendons, as opposed to narrow, circular ones like the original Flossies. This shape is even better for teeth cleaning! The Standard Flossies are 6-8 inches, and the Jumbos and Phats are 10-11 inches.

IMG_3013

他的牙齒雖然醫生老是說不需要洗牙,但是牙齒很重要阿!(人也是一樣,所以要乖乖用牙線跟固定看牙齒喔!)之前威肯媽去米國買了一個可以拆解的這種磨牙玩具回來,少爺很愛,可是玩沒幾次就壞了,我也一直沒看到類似的,所以只好先買這個擋著囉!

IMG_3010

最開心的就是買到Furminator,在這種天氣轉換的季節,少爺的掉毛會比較明顯,當天晚上我梳一梳,一個星期內都覺得家裡的毛不多,取而代之的是我的頭髮,害我也想拿來梳梳看自己了。
不過這個梳子不是拿來天天用喔!洗完澡使用就可以,標榜可以把品質不佳的毛提前去除,挺好用的。

IMG_2999

少爺的清耳液快要用完,所以我又添了一瓶。目前還沒使用,不知道成果如何。

IMG_2993

這台自動飲水機,等我收到用的很開心之後才發現台灣也有賣,不過還是查理叔叔寄過來的的價格比較可親,少爺之前比較喜歡不濺水碗,可是有了這台以後,馬上就變心了!即使明明在臥房,也要到客廳來喝水。

還多買了兩組濾心。台灣的價格貴滿多的,要是想要購買大家要多比價一下。

網拍也有賣: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2415621?u=hillsdog2004

IMG_2988

長牽繩是給我這種心臟比較沒力的狗媽使用,即使到很少人的地方,我都會擔心突然有人或有狗衝出來,或者是少爺玩一玩被抱走(果真是想太多...又不是名犬)或是走失,雖然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可是有牽著繩子總是讓我安心點。而且拿來訓練少爺也很好用,上次去紐約買回來的是30呎,這次就買50呎的。

IMG_2986

這好物我好像沒有認真介紹過,但我自己非常的喜歡,是我去去紐約買給少爺玩具中我自己最喜歡的,這間店我一直說要專文介紹卻...(真羞愧),平常狗狗的玩具裡面有種可以咬的繩子,這種繩子在狗狗玩的過程中可以協助清潔牙齒,可是呢!這間店卻有這種把同樣材質的繩子做成可愛動物的好東西。左手邊是大象右手邊是長頸鹿,我帶回來的是大象,少爺超愛的,大象的尾巴現在已經不見了,所以自然要再添購囉!

非常可愛又受少爺喜歡的玩具,雖然價格不便宜,又很容易被少爺玩壞,可是看到少爺拾回的樣子,就大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