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獎

IMG_3179

泰國獎

IMG_3178

希臘獎

IMG_3175

IMG_3166

剛剛少爺睡的正高興的時候,被我們挖起來進行抽獎活動。抽獎方法是把大家的號碼寫好,包上少爺喜愛的零食由少爺進行挑選。


IMG_3173

IMG_3165

少爺喜愛的零食

IMG_3184

還在包的時候他就自己開始才藝表演,一掃剛剛想睡覺的樣子,哇哈哈~真是沒有起床氣的孩子。

因為沒有希臘獎得主,所以還是讓少爺選三個號碼喔~到底是誰得獎呢?你最想要什麼獎品呢?明天讓影片揭曉。

另外正確答案是-少爺的生日。但是大家猜的答案都好有趣喔!也讓我會想要努力想起那些日子,例如說與少爺初見面的那天,他剛來我們家的那天...等等。

少爺因為是我們帶回家的流浪狗,所以當然我們不知道他的生日,所以把我跟毛爸的生日都當成少爺的生日喔~

第一位回答正確的JUDY姐姐,少爺說他會自己準備禮物送你喔!因為被漂亮姐姐猜對答案,所以我猜想禮物可能是少爺親你一百下之類的...根本就是少爺賺到了阿~哈哈哈!

這幾天我們都忙著採買,所以每天都好晚回家,兩個人每天都睡眠不足,今天晚上終於可以進行抓周活動,謝謝大家的參與,明天晚上影片就上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