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79

圖:每天,我想就這樣和你看著日升月落,看繁星也看海天,就這樣慢慢變老吧。

 關鍵字:希臘,自助,旅行,住宿,聖托里尼,伊亞,santorini,oia,Nostos,蜜月,洞穴屋

在美麗的伊亞,我最熟悉的就是這塊地方,每天就這樣和心愛的人坐在這裡。記得抵達的時候,和經理閒聊,問他哪裡是看夕陽的好地方?他說:有間餐廳很不錯,但是他自己最愛的地方,就是從Nostos看過去的景象。

 IMG_9383

圖:正午時分,看著遠處洋上的遊輪。遊人如織,我們悠悠自得。

 

我很喜歡我們的這間房間,因為他算是Nostos裡面最高的房間,看出去的視野當然比低一點的好。難怪問經理他最喜歡的房間的時候,他笑著對我們說,我們的這間房間就是他自己很喜歡的呢~

 IMG_9110

圖:典雅的起居室

 

Nostos的特色是希臘小島傳統的洞穴屋,當外面的太陽讓人快要昏頭的時候,一進到洞穴屋卻有整透心涼的感受。

 

 IMG_9081

圖:從另一個角度來看看

 

這種潔淨的擺設,讓我們感到相當的放鬆,一整個就想要在大白天好好的睡個覺的感覺!

 

 IMG_9087

圖:臥室

 

最裡頭是臥室,抬起頭還有個天井,晚上點個蠟燭,在燈火搖曳的異國,襯著天井中迤邐的月光,讓人深深感受到一種原始又親切的自然感受。

 

 IMG_1075

圖:藍白條紋的床

 

這張床陪伴我度過不少愜意的時光,雖然說大白天睡覺是一種奢侈,而且又遠在美麗的愛琴海上,這種奢侈還真算是高檔的奢侈,就讓身體好好的在這樣的環境中,任性的休息吧!

 

IMG_9096 

圖:廚房

 

這是個不怎麼大的廚房,但卻是相當有味道的一個角落。經理在介紹的時候還特別用cavely去形容這裡,雖然我們沒用到,但卻很歡從這裡的窗子,往外頭望去...

 

 IMG_1079

圖:就是這番景象

 

說他美,還真美。讓人呆呆的望著,傻傻的忘了時間,只記得嘴角不自覺上揚。回家後看著照片,仍舊精準的複習著那上揚的角度。

 

 IMG_1072

圖:廚房旁邊

 

既然有個廚房,當然也應該有餐具,但我們品嚐外頭的餐廳都來不及了,這些杯阿盤的,就只是看高興的囉~

 

 IMG_1068

圖:客廳的茶几

 

在客廳的茶几上放了一束花,花瓶前放了Nostos的明信片,這讓我們想起遠在地球另一端的友人,要怎麼樣才能告訴他們,這裡的美呢?言語是有限的,只有親自體驗過才知道,那種用烙印而留下的美。

 

 IMG_1067

圖:毛爸看傻了

 

看著毛爸看的風景,這是我們看了四天都還不厭倦,的海,與天...

 

 IMG_1064

圖:往另外一投看去

 

白色的建築,偶爾走進一些藍色,再呼應著整片湛藍的天空與海洋,聖托里尼就是世界上最獨特的藍白世界。

 

 IMG_9377

圖:我們眷戀著的陽台

 

在來過一次愛琴海之後,有一種難以抗拒的想望,那種想望,會帶著我們重返這美麗的藍白空間,在每每閉上眼回想的瞬間。

Nostos相關資訊:

Nostos 地址:Oia 84702, Greece 
參考別人的經驗請看:tripadvisor
http://www.tripadvisor.com/Hotel_Review-g482941-d614456-Reviews-Nostos_Apartments-Oia_Santorini_Cyclades.html
訂房網頁請參考上面頁面中的Best deals: Nostos Apartments

當時我們預定的房價為:八月底旺季 180歐元
詳細怎麼到Nostos毛爸會再寫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