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77

其實我們在紐約還滿習慣這裡的生活,很快的就開始睡到很晚,然後看戲到很晚才回家。上星期天剛好在msn遇到了小珍,剛回紐約的她馬上就介紹了我這間餐廳的brunch。既然都已經快要中午,這真是各好選擇。上網看了一下,這裡可是擁有號稱全紐約最棒的pancake唷!(點這裡)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差不多十二點半多,有夠多人在門口等待,侍者告訴毛爸可能要等到一小時以上唷!嘗試想要勸退我們,但是,她不知道她面對的是堅忍不拔的毛家阿!

快兩點,我們終於聽到侍者叫到我們的名子,終於可以進入了!我們已經在寒風中痴痴的等待了好久,中間還不時伴隨的毛毛雨,現在想起來,食物的魅力真是偉大阿!

IMG_3700

這星期的早午餐有好幾種新東西,我們選了主廚特製的omelet,還點了湯。在寒風中等待那麼久,這碗濃湯味道特別好,讓我們很快的就暖和起身子了!

IMG_3692
毛爸的咖啡也是一定要的,咖啡可以無限續杯唷!

IMG_3712
在外面等待的時候,毛爸就說pancake有什麼難的?吼!但是,只要吃到,真的就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甘願的在等待了,不過這pancake好像平常日就有,如果有機會可以常常來的話,可能要點當週特別的brunch比較划算,平常日再來吃這個就好。

我要特別推薦一下這楓糖,真是好吃的不得了。一入口就滿是牛奶糖般的香氣,趁著鬆軟卻又保持彈性口感的鬆餅,大概就是完美的戀愛感覺吧!

今天下午下著雨,我們在soho冷的要命的逛著街的時候,我忍不住跟毛爸說,這時候真想來份鬆餅阿!

IMG_3709

再來就是當週特別的主廚omelet

IMG_3714
 
不用說什麼,看照片就知道啦!這是屬於比較重口味一點的omelet,起士味超級重,滑嫩的蛋汁襯著起士香,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IMG_3715

既然都來了,我們還很豪邁的點了果汁,其實紐約物價真是有夠高,大概都是台灣的三倍消費水準。這杯果汁是現榨的,果粒完全的保存著。
IMG_3689

這是平常的menu

IMG_3678
門口會有兩個小位子供大家坐
IMG_3684


這可是會讓人上癮的餐廳,別忘了先來他們網頁看看菜單唷!
官方網址:http://www.clintonstreetbaking.com/
小珍的食記:http://blog.yam.com/ja0517/article/3832029

CLINTON ST. BAKING CO. & RESTAURANT
4 Clinton St.
646-602-6263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