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m 南方莊園泡湯初體驗

最近世界末日的討論很多,有天我躺在熟睡的毛爸跟小貝中間,毛哥哥在隔壁房間呼呼睡偶而還傳來夢話聲,我覺得即使現在就是世界末日,也沒關係!雖然一定有很多覺得可惜的地方,有好多想要一起做的事情,想看貝貝一直長大的樣子,好多好多。但是,說真的,如果真的是不可避免的世界末日,我也覺得我好幸福了!

昨天跟小貝一起玩,突然的想到,好久好久沒有寫文章,每天他都有好多可愛的事情,每天我跟毛爸都有好多很棒的聊天,每天毛哥哥陪伴著我們,我都好感謝他!因此,發了個短訊給毛毛麻,因為我們都有可愛的小龍寳而認識,她那麼認真,我決定如果明天世界末日之後,一切都還是如此美好,我們一起來挑戰365天寫blog活動!

毛爸認為我不可能完成,所以開給了我一些獎勵,雖然我是為了想要記錄下美好的生活而挑戰,但有人願意給獎勵當然是很開心!

生活中有那麼多的美好,就讓我在末日後的重生中,365天天記錄吧!

如果你也想加入,歡迎一起來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界末日,挑戰,寫作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