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4

在大家的幫忙下,終於住宿在昨天早上搞定。台灣人真的是很有人情味,後來找到了留學生短期出租的地方,我們這次住宿將會有兩個點,三月的部分住在法拉盛,四月的部分住到小義大利區。兩各點都是台灣留學生提供的,小義大利區的部份是在網路上找到的,昨天用MSN聯絡過,非常熱心的女生。前面的部份是朋友介紹在紐約唸書的友人,從一月就一直聯繫到現在的冠樺,幫我們找到了台灣留學生提供的小閣樓。一切就在昨天定了下來。

我們很開心,也鬆了一口氣。

這趟旅行的起源,就充滿著祝福,在進行中也是一樣。
很謝謝你們大家,一路陪著我們,給我們意見,加油跟打氣。

親愛的小珍.小噗麻.小夏麻,用MSN給我很多寶貴的意見。還有最近要搬家的阿婆,很可惜沒機會見到妳們,參加妳們的狗聚一定很棒。還有我超想去的巧克力家,從事醫療犬工作的巧克力,這麼乖巧聽話,真想實地去看看阿!

時間越來越近,害怕緊張也越來越少,取而代之的是期待。

下星期要做的事情:

1.行程最後確認-點確認
2.相機練習-20d
3.預約機場停車
4.購買旅遊保險
5.注意美金匯率
6.小禮物準備-外國人
7.名產準備-東方人
8.Blog活動準備

有多餘時間進行行程流程確認

0226

一直沒有好好跟大家報告進度,因為實在水深火熱,過年也沒去哪裡玩,毛爸趕論文,我則忙著看資訊。
進度報告:

1.開票跟美簽都完成了,我們將會在0322-0408在紐約唷!
2.陸陸續續又找了很多可以看的地方,這星期希望可以確認一下要去的地點跟行程。
3.我們的住宿地點還沒確定。

請大家有機會的話,繼續幫我們詢問看看!我們想要找的是sublet或是民宿.

雖然有看到很多民宿,也在很多地方post了,也有朋友在幫忙尋找,但是還在等待心目中適合的地方出現。所以要是有朋友在紐約,就幫我們問問看阿!相信各位格友的力量,我們搞不好會找到夢幻住宿地。不到最後一刻,決不輕言放棄阿!我們的需求:

(1)交通方便,離地鐵近。
(2)安全的區域。
(3)希望有網路,因為我們希望能儘量蒐集資料,也希望趁記憶很新鮮的時候,很快的完成紀錄。
   也想讓大家跟我們儘量同步來進行行程,這樣有什麼想知道的,可以很快的互動。
(4)因為帶了一些電子器材,所以希望是我們可以放心放置行李的地方。
(5)價格希望能不要太高,我們是貧窮旅行者 (最好是每天50US以內)
(6)家裡有寵物者更佳(非必要)


================================================================

大家都希望在農曆年前可以把所有的事情搞定,所以最近實在是有點荒廢網誌。毛爸還取笑我說,剛過完跨年的時候,還很認真的寫了好幾篇,要求自己要儘量不要有存貨,沒想過到沒一陣子就又這樣了。跟我的碎碎念一樣維持不久阿!哈哈!

最近除了工作上趕著把所有事情做一個段落,還有進入紐約行程的最後倒數階段。將用這篇來記錄下來進度。


070122-070126

農曆年前,不管是公司或是自己家裡,都有很多的事情。而且無獨有偶的,本辦公室居然遭竊了,整各早上就在檢查財物損失與等待員警警採證中渡過。明天還要去做筆錄,下面的事項也是本週要完成的:

1.毛媽開票
2.兩人的美簽(希望24號早上有人讓出位置阿!) 預約查詢時間網址
3.簡歷寄送至AC&C
4.希望能找到家有養寵物的人家去住宿

不知道毛家為什麼要去紐約請看這裡:

2006.09.11 親愛的大家!我們一起分享這時刻!
2006.09.02 一段幸福的時光
2006.08.30 說不完也說不清的感謝
2006.08.30 網路大串聯,一人一票送毛媽去紐約當義工
2006.08.29 [集氣中] 8/18-8/30送毛媽去紐約當義工
2006.08.24 人間溫情。真心感謝
2006.08.22 親愛的大家 我媽咪有話要說
2006.08.19 [集氣中]如何投票送毛媽去紐約當義工
2006.08.15 Meet the Dogs in New York  行程規劃
 

=====每天要做的事情-與寶貝溝通=====


CIMG2148

親愛的寶貝,最近的夜晚,媽咪都喜歡這樣摟著你

CIMG2167

讓你依偎依偎著媽咪

CIMG2171

總是會不經意看到你那越來越白的毛

CIMG2172

在我記憶裡那不是黑亮亮的一片嗎?

CIMG2173

親愛的寶貝,媽咪在你耳邊的呢喃你要緊緊記著

CIMG2159

我們就要有小小短暫的分離,但我們會一直一直想念著你,你是讓我們堅持這趟旅程的動力。

儘管我寧願哪也不去,就這樣和你依偎在一起。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