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附近最近開了一間新的餐廳,之前夏天的時候,這裡賣了些冰品,因為佈置很漂亮,冰品也很乾淨好吃,所以那時候常見學生在此聚會。開學之後,發現店家又稍微改裝過,佈置成室內的用餐環境,轉型成義大利餐廳。

因為滿喜歡她們家佈置的感覺,所以以下的介紹會先將我們喜歡的幾各部份放上來,這樣以後要是要佈置自己家,也可參考。



店裡的所有設計,都是店家自己一手包辦,學設計的他們,能自己動手做就儘量不假手他人,所以一進到這裡,雖然小巧,但卻有種細緻的感覺,在小地方都可以看見她們的用心。



小小的店裡,位置不多,大約可以容納25-30人。



店內與吧檯全系列走白色風格,這樣的用餐環境,也讓人覺得很乾淨舒適。



這一系列的可愛廚師裝飾在店家隨處可見,不論是放置紙巾的架子,還是牆上的裝飾,還有名片架。利用有主題性的方式,讓整體的佈置具有一致性,不會有突兀或是凌亂的感覺。



這是點餐吧檯的一小角,很喜歡這樣的感覺,那在鞦韆上的小朋友,增添了好多趣味,感覺上好像都要晃出來了呢!



入口處的裝飾



店內的裝飾,放置地上的假花,卻有種很生動的感覺,好像是剛從樹上掉落一般。



欄杆上還隨性的用樹枝裝飾,再加上藤製小球與綠葉。

除了用餐環境以外,她們的餐點也十分划算唷!



在點餐吧檯的櫃子裡,正放置著準備好的沙拉。沙拉是處理過的馬鈴薯沙拉加上生菜。



雖然是簡餐,但這裡的濃湯味道很好,也吃到很多的玉米粒,加上香濃的奶味,每次都讓我好想續碗阿!下面則是最後會附上的小蛋糕跟果汁。說到果汁我就要稱讚一下店家,其實第一次去的時候,我們感覺果汁味道不是很好,很像是用粉調的,所以根本就沒有人想喝,但是之後再去,已經改善了很多,裡面不但有果粒,味道也很好,毛爸連我的都一起喝光了。用完餐以後,上蛋糕的時候,她們也都會詢問客人用餐的感覺,如果大家有建議,千萬不要客氣,店家是真的很期待客人的建議。




咖哩雞腿:我滿喜歡她們的雞腿,因為味道很濃又香,這裡的米則是採用泰國香米,所以吃起來的感覺會比較硬跟粒粒分明,這次去用餐,朋友有向店家反應,可以考慮煮軟點,比較適合大部分人的喜好。



這是上週的特餐蔬菜培根麵:她們家的分量,對我們來說滿足夠的,裡面是滿滿的料和大量的醬汁,吃義大利麵吃不到醬汁實在是會覺得很不夠味。蔬菜的份量給的很大方,醬汁味道也很濃郁。




附上店家地址跟電話,要是來用餐,不要忘了找毛家唷!因為毛家就住在這附近而已啦!

電話:03-4905961*108

分隔線以上 By 毛媽

分隔線以下 By 毛爸

我們混混二人組一人混一半,加起來有沒有感到比較沒有混?

這家 白屋17號 是我們在中央大學後門、宵夜街、和校內餐廳,唯一一家想介紹的餐廳,因為價美物廉,用餐環境舒適,雖然服務熟練度還可以加強一些,但整體而言,是一家CP值相當高的餐廳喔!

這邊套餐的價格為 130 到 150,相當便宜吧!在入口處還有一小盆咖啡粉,提供顧客取用,感覺滿可愛也滿親切的。



之前去沒有拍這顆白色枯樹,這次來給他補拍一下。再抬頭看看上面格子狀的隔熱玻璃,讓大量光線進到餐廳內卻不會太熱,貼心同時美觀。

CIMG1243 

這次點了南瓜斜管麵、白醬雞肉義大利麵(同行友人點的)、與咖哩牛肉飯。義大利麵煮的比較軟,並非義式彈牙的那種,南瓜醬汁口味適中。咖哩牛肉飯的米是採用泰國長米,牛肉燉的不錯吃,咖哩也挺夠味的。

CIMG1245

CIMG1249 

CIMG1250

這個冰淇淋蛋糕,其中冰淇淋與頂頭那一顆小零食是店家招待的,算是一般的冰淇淋與蛋糕。

CIMG1256 

這家店我們造訪兩次了,大部分的菜色也都見識過了,感覺食物的新鮮度與品質在這麼低的價位還能有這樣的表現,真的是值得稱許。可惜的是,假日不開店,想要來嘗鮮的人還真的得花點功夫才行。還有,突然想起來,晚上因為學生比較不趕時間,所以常會爆滿,最好中午來用餐喔!另外,停車的問題,可以順著名片上附的地圖,在轉進215巷的那個轉彎口,左轉,有兩三個很大的停車場,算次數收費的,一次好像是50,不然的話就要花點時間在路邊找囉!如果停在215巷要非常小心,拖吊車很愛來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