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伯伯爺爺嬸嬸阿姨奶奶哥哥姊姊弟弟妹妹,今天我牛仔帥毛要帶大家欣賞風景。不要害怕,今天我把我的配槍都收好了,不會發生擦槍走火的意外,你可以跟緊我一點。

走進一點看看,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呢?



這花應該沒有人不認識吧!





這一小點一小點的地方,正是蜜蜂採蜜的好處所呢!

謎底:




相信大家都答對拉!就是向日葵唷!



但是今天的重點是我身後的這片紫色花海



再靠近一點,有看到在我身邊的正由白轉紫的小花嗎?



我媽咪說沒錢去北海道看薰衣草花海,更別提像大小馬鈴薯一樣去北海道吃那麼多好康,這片小花海起碼可以安慰一下她受傷的心靈。所以他下午和同事出門遛車,看到這片花海,馬上就報告給爹地,帶我一同來賞花。



之前常常看到波斯菊和向日葵,但是這種花可是第一次見到種植了這麼大片。



今天我牛仔帥毛要不恥下問,阿不是,是不恥上問,請問大家這到底是什麼花呢?

靠近一點看,他是長這樣的唷!



為了感謝大家對毛家的愛護,特別贈送毛爸憋氣不敢亂動所拍出來的巨無霸XX蟲一只。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毛家那小花是什麼唷!感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