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到小葵分享的好消息,毛家當然馬上就衝了!中山北路上的關於狗正在出清拍賣中,以上就是我們採買的戰利品唷!




乾燥牛肝12OZ現在正在買一送一,兩罐只要九百,十分划算。馬上就搬兩瓶。
(同時還有另一種是類似牛肉條,不過因為比較硬,怕毛少爺一口吞下去,所以我還是買這種比較脆的牛肝,兩種口味可以自由搭配)



再來則是少爺的護毛用品,因為少爺的伊絲美香蕉潤毛霜快要用完了,剛好聞到這瓶覺得味道不錯,而且主打使用天然成分,沒有類似起泡劑之類的添加成分,所以貪心的媽咪馬上就拿了兩瓶。(一瓶750元,同品牌產品兩瓶以上可打八折,可以混搭唷!)



還記得之前少爺不管是去小烏來登山賞瀑布,還是去墾丁耍帥看辣妹,或到大溪古道探險。他所有的傢伙都是爹地媽咪背在身上,不管路途多遙遠,不管爹娘是不是已經很累,都得認命的背著。但,這一切即將改寫,身為我們家體力目前最好的少爺,將要擁有自己的登山小背包。內有飛盤、水壺、玩具袋等等,最重要的是,毛少爺可以自己背自己的東西囉!



鏘鏘!媽咪開心的呢!她似乎想偷偷把自己的東西也塞到我的包包,真是的
背包原價2000元,四折後為800元。




他們帶回的這一大袋中,我最感到興趣的是這個啦...



看到沒有,有鞋鞋帽帽還有冰淇淋ㄟ,店員叔叔說只要加水以後放在冰箱一下,就是我可以享用的冰囉!希望媽咪晚上就可以幫我製作,到時候再告訴大家味道怎麼樣拉!

買了這麼多,包括那個原價兩千四的夏天用涼墊(打折以後只要720元),這麼多拉拉雜雜的東西,我爹娘花了四千出頭而已,他們倆就在店裡東挑西撿一直挖寶。我爸說我媽買這些東西都不手軟,一點也不像他平常買東西拖拖拉拉的樣子阿!哈哈!

各位好友們,快點叫你的爹地媽咪去晃晃,看看有沒有什麼好貨唷!

偷偷告訴大家,我媽說他等一下又要去了,要去再給我添幾條領巾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