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鹹蛋拔介紹過的三皇三家早就在我的必吃名單中,趁著跟精靈貓一起去看暗戀桃花源的這天,約好一起來嘗鮮。這可是北部地區唯一的一間三皇三家呢!




竹北的店都是大大大,連上次去吃的文化城牛肉麵也很大間。我很喜歡這裡每各桌子間的距離都很適當,不會太近,可以擁有比較好的用餐品質,也能跟朋友好好的談談天。



長條桌的後面就是廚房,廚房也很寬敞,裡面的器具好多,真希望有一天也能有那麼棒的廚房!



毛爸堅持一定要介紹一下廁所,他很喜歡這種簡潔風格,我則是還陶醉在[連廁所都這麼大間阿!] 




本來想要點鹹蛋拔介紹的雙燒系列,可惜只有週一到週五才供應,所以我點了有主廚推薦的泰式紅咖哩雞排套餐(320元),果真滿辣的!所以後來大部分都麻煩毛爸解決!

這裡的濃湯跟前菜誠意十足,毛爸居然說這是他吃過所有簡餐裡面,覺得濃湯最棒的。我是覺得料很多,而且也感覺到不是很隨便的用濃湯粉製作。前菜的梅汁干貝很有特色,酸酸甜甜的,正是我的罩門阿!



特別要推薦一下紅蘿蔔的料理方式,這裡也是採用梅漬甜椒的作法,吃起來有梅子的香氣,很特別。下次也可以自己在家做做看呢!



想要吃元町小火鍋好幾天的毛爸,一直沒有機會圓夢。所以今天他毫不考慮的就點的招牌什錦鍋牛套餐(280元)。那個菜盤實在有夠大,每樣料都給的很大方。毛爸吃的很開心,除了醬料上的辣椒以外,還跟小姐索了一碗滿滿的辣椒加下去。



這裡的作法是先幫客人把一鍋都煮好,所以上桌的時候鍋裡的東西已經是差不多都煮熟的。再加上菜盤上的一堆料,真的是大滿足。後來精靈貓自己都沒有辦法解決這一整套餐呢!




我們三個人都點了不一樣的附餐,左上是精靈貓點的鮮桔愛玉冰茶,一聞就覺得很酸。我的是右下角的西柚蘋果茶,蘋果香味很重,不過我下次會想要喝看看精靈貓點的愛玉冰茶。蛋糕表現中上,這樣的一餐,讓人很滿意呢!



我們覺得很喜歡這裡的感覺,所以在一開始點餐前就辦了儲值卡,每30元就有一點,點數可以換食物。要是會常去的朋友可以考慮唷!



很喜歡這裡的感覺,服務人員也都很客氣,在這裡坐上一整天也很愜意呢!

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66號
03-5586188


每月3日有飲料33元的優惠,不要錯過囉!

鹹蛋拔的精采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radman&article_id=3616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