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您住在哪裡,只要是有郵筒的地方,毛家就要為您獻上我們的感謝!
提醒大家8/30晚上七點前,每天每個帳號都可以投一票唷!我們一起來完成夢想吧!



親愛的大家

        從收到Lumi的第一個陌生祝福開始,毛媽咪心中的感動從來沒有停過。這幾天毛媽咪都把大家一點一滴的加油與打氣用excel檔記錄下來,毛家要時時刻刻記得大家的祝福。

  比賽的結果固然很在意,但,各位所給予毛家的鼓勵卻更是寶貴。

  每一票的增加,就是對我們的夢想多一份認同,對流浪動物的多一份祝福。

  毛媽在星期一就已經決定要做些什麼和大家一起保存起這美好的事件。也很快的請毛爸構思並製作,但是大家都好客氣,都不好意思留下地址讓我們寄送小紀念品。因此毛爸要我要跟大家說明一下禮物的性質。本來是想要給大家驚喜,所以不想多說,但想想毛爸的想法也很有道理,所以請容我模糊的說明一下,哈!

  上面這個圖檔,將會是大家所收到的小紀念品可能的長相,右上角是毛家從未曝光的全家福彩色照,也是毛家LOGO的原始檔案。另外兩張則是毛少爺的玩耍照。紀念品很輕也不是很貴重。但也是只送不賣絕無僅有的小紀念物,這份紀念物上有我們對這次活動最深刻的感受-人間溫情。真心感謝

  在此也要跟大家分享一些很棒的隱藏留言,每天看著大家的留言,完成夢想的心就更強烈,因為我們擁有這麼多人的祝福阿!毛家何其有幸,擁有大家這麼用心的祝福:

1.

大家愛狗的同好,只是盡一點微薄力量而已
說不算什麼幫忙^^"

2.

我投好了,希望你成功
幫流浪狗找到更好的未來

 3.

毛媽咪
千萬別跟我客氣啦
投票 只是一個小動作
只要我記得 一定會去投
但是 不必這麼客氣唷
你的心意我都暸啦....
希望你能圓夢喔 
 
 4.

你要加油歐
大家都會支持你ㄉ
^_______^ 

 
5.

已經去投票了, 活動結束前也會注意天天去幫妳投一票的, 毛毛能有這麼疼愛牠的毛爸毛媽, 還送毛毛去協會上訓練課程矯正行為問題, 毛毛是幸福的, 也希望妳能順利圓夢!! ^_^

 6.

毛麻...
搞好久我才會投票~不會造成困擾啊!!
謝謝你這麼有愛心~
希望你能妞約成行哦!!

你家毛毛也是個幸福的小子!!

謝謝你來看我家XXX^^
 
 7.

一直很羨慕美國擁有健全的動保制度
希望毛家可以順利當選!!
然後再帶回資訊與大家分享

我們當然也會努力投票啦~~
加油喔
 

 8.

毛媽咪,
真的很恭喜你,目前位居第一名哦~~由衷的希望你能完成夢想去紐約
小禮物就真的太客氣了啦~只是舉手之勞投個票而已,你千萬別再破費了
我會不好意思的~
能藉由網誌來達成夢想是很棒的一件事,加油哦~~

 9.

在那計畫裡
有到不同的國家
有不同的人申請

看到你如此的用心,真的很棒^^
希望你可以代替我們的雙眼
去看看台灣以外的動物世界
狗友也可以有更多的學習^^
加油唷!!

不用禮物啦!!
我們就用心祝福彼此^^

 10.

毛麻麻
不用謝啦 這只不過是舉手之勞
我一個小小的動作可以讓你達成到紐約之行
我很樂意
尤其是看了你主要的目的 更讓人會想盡力幫你達成

不用寄禮物給我啦 我住在XXㄟ
很遠的
只要常常到你的網去逛逛有好消息
那就是最大的禮物了


 11.

親愛滴毛家:
幫忙完成夢想是我們隨手可以做的事,我很高興!!!你還這麼用心準備了小禮物要送給大家,真的很有心^^希望你這次能夠成行哦!!!
p.s 禮物的部份,我不希望你多破費,能夠完成夢想最重要,祝福你一切順利成功囉~~~
byXXX麻

          親愛的各位,相信電腦螢幕前的您,跟我一樣,看到大家對這個夢想這麼的鼓勵與加油打氣,都會像毛家一樣充滿勇氣,充滿感恩。這些為我們加油打氣的朋友當中,有很多在活動前都與毛家不認識,但大家毫無保留毫無所求的為我們加油打氣,毛家真的無以回報。

     所以毛家也早決定不管結果如何,這份感動要與所有給我們加油打氣的您分享。當然毛家還是會努力爭取去紐約達成夢想,也會竭盡所能當大家的眼睛去觀察並紀錄。在此除了感謝大家在麻煩的24小時投票制下,堅持的投票給毛家

也請大家務必要記得
留言,讓我們一起收藏這份難得發生在部落格上的人間溫情



感謝名單,不斷增加中......

引用的朋友藍魚 . 小魯 . 小瑜 . Lumi . 瑪姬 . 小薇 . PND家 . 維妮 . Sally . LUKA媽 . . . . . . . . . .

支持鼓勵的朋友AMY(BUBBLE麻) . 蔡小珍 . MeChan . 布丁胖妞麻 . 蘿莉 (奈斯媽) . RITA . jiai . 怡璇 . OcEaN . 菲菲媽 . Acheng學長 . seyferts . caffelatte . 比麻kewpie0520 . 曲麻cokechoi . rose . 公主拔 . bobbysu . 小白襪家whale0303 . amy0313 . nancycyy . hwenlin寶貝麻 . gogocatgo . 球媽 . NONO麻 . peleno家(NONO麻) . A-Woo媽 . lingyea . . . . . . . . . . . . . . . . . . . . . .   

加油打氣的朋友kinfy(認養小狗看這裡) . winds1104 . u7011(哈克家) . avinon(JOVI家) . BLUE媽 . kaocathyy(凱西貓) . 一米媽 . 大寶媽 . SzuHeng . berryesun(救狗誌) . catshopgirl(貓店) . BenQ5(貓家) . cv86649(北鼻哈泥家) . DoggyYummy . 狗登姐姐 . enchanter76 . takopppp(大狗家) . 小文 . 歐咪家 . daiRay(熊夫婦) . bibi1018 . 毛毛貓咪家 . 庫吉家 . 咪咕家 . DOLLY家 . 幾米家 . 球子家 . AhMiu家 . Chuwie家 . 戴安家 . 仙草蜜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特別感謝的朋友fion . 阿婆 . 忙碌的不得了的在日S . 小心眼 . 惠雯 . 親愛的家人 . 毛爸可愛有活力的同學學弟們 . 毛媽的美麗同事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