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一看到精靈貓的網頁介紹新竹的好吃鴨肉許,當時已經是要入睡的時刻,毛爸直說隔天就要馬上去嚐嚐,而我則樂的當小跟班!

希望大家的網頁多多寫些美食,讓我們家毛爸流口水,我就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去大啖美食了!

來到鴨肉許當然必點鴨肉囉!肉質鮮嫩又香甜,毛爸還說比金山的鴨肉ㄜ\還略勝一籌呢!

旁邊那撮黃瓜,我覺得是讓鴨肉更好吃的原因,因為搭配了醃漬過的酸甜黃瓜,鴨肉的甜味更是顯著,請大家務必嘗試唷!




其實我不太吃內臟,所以我有點忘記到底上面的菜明,不過我們叫了幾道小炒,都是用韭菜下去炒的唷!推薦!不過不要像我們一樣點太多類似的,吃到最後有點膩!哈哈!



可惜的就是米粉卻只叫了一盤,吃了第一口就覺得可以馬上再叫一盤,但是礙於我們兩人叫了太多菜,只好按耐住.米粉這樣炒起來,充滿了鵝肉的甜味,還附上兩大塊鵝肉,超級划算!

我愛鵝肉米粉




這是大家都狂推的炒鴨血,我猜有加上黑醋下去調味,所以味道真的昰很特別,不過其實鴨肉許的每道小菜(就是炒XX這類的)都是用差不多的方式下去調味,所以要是像我們一樣只有兩個人,千萬不要跟我們一樣貪心,一次就幾乎全點了,吃到最後會覺得每道都好像,哈哈!

對我來說,鴨肉許比較油膩了一些.現在已經越來越沒辦法代謝肥肉的我,下次去應該只會點米粉或麵,頂多再加上個鴨肉來回味,其他的小菜小肚子實在裝不下




一接近鴨肉許,就會聞到撲鼻的香氣,這應該是店家養的狗狗唷!看起來像是剛生產過,吃的可補的呢!

詳細的地址請大家參考精靈貓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