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颱風來襲沒有風,天氣陰陰沒有雨,放了一個莫名其妙的颱風假. 晚餐不想吃多,但又突然想吃,就決定前往金陵路的無敵鹹酥雞,至少讓我們的胃有種莫名其妙的飽足感即可...



可惡可惡可惡至極, 鹹酥雞莫名其妙沒開!放颱風假喔... 好樣的!

無奈胃口變大, 來個李銘記烤鴨吧!

油門就這麼踩了下去...



來到李銘記烤鴨,心情也是莫名其妙的不安,要是他們也放颱風假ㄌㄟ?

還好... 店開著,三隻烤鴨高高掛,趕快下車搶半隻...



這時,店狗出來了,搖搖擺擺,莫名其妙的往我愛車的輪胎上,尿了下去... 基本上,尿輪胎這檔事,我也常幹,或者說我會帶著毛毛這麼做,哈哈不好意思,所以沒有任何一絲心疼的感覺...

在店狗回眸之時,天,這不就是毛毛同款,俗稱史上最高級的品種嗎?驚見此狗太興奮,相機火速拼命照... 


唉~ 我現在醉了,一瓶啤酒空腹喝,網誌寫啥不知道... !$$%^$$%&^$&



繼續,跟那個老闆聊他們的來福,這狗養十幾年了,很乖很溫順,肥嘟嘟的,可以任意的擺佈,恩,吃烤鴨的狗不會變壞... 為了證明我不是詐騙集團,我把我手機上的毛毛照片給老闆看,老闆一看便說,恩~很像獅子...真監介...

就這麼聊一聊狗狗的事情,所有工作人員都圍過來討論,狗狗真是人類最棒的朋友,肯定句!

後來,跟來福玩一玩就打到回府了,吃ㄧ吃烤鴨,順便看一個莫名其妙FTP抓來的院線片,這天也就莫名其妙的結束了...



各位看官,為什麼我今天會好幾句七個字的句子ㄌㄟ?

因為今兒個早上遇到了一位神奇的老伯出口就是七個字,被感化了...



欲知詳情,下篇分曉



[我的媽媽咪] 七言老伯猴腮雷 出口成章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