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春天咖啡館

圖:店門口

台中藝術街只要回外婆家就會去晃晃,毛爸倒是第一次去,每次去都會在附近的傢飾店採買一些可愛的小玩意,採買出來之後正好拿到店員發的傳單,走過去看到裡面有滿多顧客,就決定試試。
 

台中 春天咖啡館

圖:選了靠窗的座位

如果可以的話,我們總是喜歡窗邊的位置,就著自然光用餐。
 

台中 春天咖啡館

圖:有很多種餐點

樣式很多,老習慣請服務員介紹一下最多人點的餐點,我們就點那個囉!
 

台中 春天咖啡館

圖:很多小地方都很用心

餐墊紙上,有著咖啡廳裡人們交談沉思的素描。
 

台中 春天咖啡館

圖:兔子看著發傳單的服務員

 

台中 春天咖啡館

圖:餐包

我喜歡熱呼呼的餐包,據說是老闆娘自製的,羅勒奶油也是店家自製的。
 

台中 春天咖啡館

圖:塗上滿滿的奶油

 

台中 春天咖啡館

圖:南瓜濃湯

 

台中 春天咖啡館

圖:蘑菇湯

這裡的餐點用料我覺得都挺實在的,兩種湯比較起來,我個人比較喜歡南瓜濃湯。
 

台中 春天咖啡館

圖:生菜沙拉

 

台中 春天咖啡館

圖:魚排

利用舫魚做的魚排,上面的醬很好吃,吃過一次之後,我也常去買舫魚自己回來煎,味道很棒唷!
 

台中 春天咖啡館

圖:半雞

份量足夠的半雞,外皮不是焦酥的那種,但是肉很嫩。
 

台中 春天咖啡館

圖:布丁

記得是店家自製的,我喜歡。
 

台中 春天咖啡館

圖:派

 

台中 春天咖啡館

圖:檸檬愛玉

沒有拍到下面的愛玉,愛玉也是店家自製的。
 

台中 春天咖啡館

圖:花茶

 
 台中 春天咖啡館

圖:帳單

這樣的套餐都是三百出頭,在份量跟味道,以及環境上都很不錯。不過人多的話,要記得先訂位唷!

08.gif.gif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藝術街34號

電話:04-26523550

arrow
arrow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