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19 

圖:葛媽的橙汁雞柳

當看到葛小蘿在舉辦葛媽隱藏版美食的時候,身為頭號粉絲的毛家當然不可以缺席囉!雖然當天沒辦法在電腦前守著,但是可是出動了我們家毛阿姨乖乖的在電腦前守候,感謝她讓我們有這麼棒的大餐喔!葛媽的美食我們超級期待的,一到的那天隱藏版美食幾乎就全部被我們吃完囉!

 

 IMG_0184

圖:好吃的橙汁雞丁

葛媽的橙汁排骨有看過葛小蘿的文章,光看上面的芝麻跟海苔就超吸引人了。很高興我們能收到這樣隱藏版美食,而且葛媽連裝飾的柳橙都準備好,真是太貼心啦!雖然說是雞丁,但是感覺上比較像是雞柳,份量很夠唷!
 

 IMG_0208

圖:竹筍排骨湯

中午把橙汁雞丁吃完,晚上就熱了湯,剛好毛爸忙到很晚才到家,一回家就喝碗清甜的竹筍湯,超級幸福。這湯從我打開袋子準備要加熱就聞到清香的味道,非常推薦!
 

 IMG_0131

圖:收到的包裝

葛媽出品,總是這樣包裝的好好的,還貼心附上了食用的方式與注意事項。
 

 IMG_0134

圖:除了竹筍湯還有一包泡菜

左邊的就是竹筍湯,右邊的則是也在隱藏版裡的泡菜,貼心提醒中有說有葛媽獨家的酸味,不過我們目前還小心翼翼的留著,不想要隨便就吃掉啊!
 

 IMG_0139

圖:蕎麥綠豆仁

我也順手的加購了幾樣葛媽出品的甜湯,這道蕎麥綠豆仁是要給毛爸消暑用的,不退冰的話還可以當剉冰唷!

 

 IMG_0127

圖:銀耳蓮子湯

這銀耳蓮子湯我今天就喝完一小包,我其實不是很愛蓮子,因為外面的蓮子常常會有苦味,還有就是木耳會有不夠透的問題,但是這些可是都是對身體很好的東西啊!葛媽的銀耳蓮子我非常喜歡,今天下班回來,打開一袋就剛好喝完,頗有飽足感,而且裡面還有枸杞,一整個養顏美容。
 

 IMG_0141

圖:薑母鴨

啊!當然入秋了,也該準備要吃薑母鴨囉~毛爸拿到就興沖沖的問我,是不是該來開冷氣吃薑母鴨啊!他真的是超愛這味的呢!
 

 IMG_0193

圖:在鍋中熱著的橙汁雞丁

雖然先隔水加熱了,但是可能是太心急了,所以不夠熱,又擔心亂加熱會破壞了葛媽精心調製的好味道,所以我們家的LC愛心鍋就出場啦!倒進去以後什麼也不加,稍微溫熱一下,就可以上桌啦!除了橙汁的好味道,還有葛媽精心選用完全無骨的雞肉,讓我們越吃越順口,還可以吃到芝麻的香氣唷!但是我總覺得這道菜現場吃一定更能體現葛媽的手藝,因為雞丁本身的酥還有醬汁,經過重新加熱過以後就比較無法展現。但是說實在的,葛媽的橙汁真的很棒,那種酸跟甜味道都很夠,葛媽可以考慮一下單賣橙醬唷!是說...更希望葛媽快點開餐廳,要是葛媽直接上菜的話,這道菜一定是完美啊!

 

 IMG_0205

圖:為毛爸熱一鍋湯

雖然湯不是我自己煮的,但是毛爸愛更重要啊!毛爸喝一口就說,葛媽是調味的天才,平平都是竹筍排骨湯,到葛媽手裡,就好像加了什麼魔法一樣,超級好喝的啦!這道真的也可以上架賣唷~為了要保留每一滴湯,所以一樣出動了愛心鍋來煮,煮的過程是有蓋蓋子的啦!就是希望不要有任何湯蒸發掉,哈哈哈!葛媽快點把這道湯上架啊!

感謝葛媽葛爸跟葛蘿跟我們分享的家常辦桌菜,讓我們也渡過了很幸福的一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