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07

圖:全世界最好吃的冰淇淋?

來到惠斯勒 (Whistler) 雖然只短短的停留了一兩個小時,但我們也大略把這個小鎮給逛了一圈。看到這家冰淇淋店可引起了我們的興趣,竟然有冰淇淋店可以宣稱自己是全世界最好吃的冰淇淋!?
關鍵字:加拿大,惠斯勒,The Cows,World's best ice cream,全世界最好吃的冰淇淋。

IMG_5317

圖:店門口

當時雖然已經入秋,但是萬里無雲萬里天,太陽已經曬的我們有點冒煙了,加上挑臖十足的文宣,我們就衝了進去,來確認一下全世界最好吃的冰淇淋到底是怎樣的口感!
 

IMG_5309

圖:辣妹伺候

The Cows 口味選擇幾十來種,我們請小姐給我試吃個幾種常吃的口味,大約吃了四五種,我們就"沒種"再試下去了。
 

IMG_5311

圖:其實顏色也滿吸引人的!

原因是

1. 其實都還滿好吃的

2. 真的沒種給他亂試一通。

 

IMG_5314

圖:最後選了我們最常吃的口味

毛爸我最喜歡薄荷巧克力的口味,所以每到一家冰淇淋店,只要試吃覺得好吃,一定會點。所以我們最後選擇了,薄荷巧克力與巧克力,選來選去來是脫離不了"傳統口味"。這家店我們後來又在班夫的分店又吃了一次,其實回想起來真的還滿好吃的,至於是不是世界第一等,我們不敢這樣拍胸圃保證,但 The Cows 是值得一試的冰淇淋店喔!如果到了加拿大不妨也來嚐嚐 The Cows 冰淇淋吧!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Canadian Rockies

圖:Google Map 行程

點擊上圖可以看到行程喔!
 

2009CanadaBrave

2009CanadaGM
2009CanadaGMW

2009CanadaPlan
2009CanadaPlanW

2009CanadaFlag
2009CanadaFlag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