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16

圖:師傅現場製作的人形燒吃起來別有番滋味

 

逛淺草這裡不但可以買到好吃的日本米果,感受這裡的寺廟氣氛和坐坐人力三輪車外,商店街前這一攤攤的美食更是重頭戲!

首先當然是淺草有名的人形燒,其實跟我們所謂的紅豆餅有點像,只是變成了像雞蛋糕一樣有圖案唷!這間有很多人排隊購買的人形燒,正是師傅現場製作的,馬上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人形燒囉!

 IMG_6717

圖:可愛的包裝

 
這麼漂亮的包裝我們都捨不得打開了,跟我們這邊紅豆餅的包裝差真多,還有提手呢!

IMG_6718 

圖:各種可愛的圖案

 

剛烤出來的人形燒香噴噴的,怎麼可能就只拿著提袋晃來晃去呢?本來想要帶回去享用的我們,禁不起陣陣香味馬上拿出來品嚐啦!

IMG_6719 

圖:豐富的紅豆餡,一點都不吝惜

 
除了外層的蛋糕體好吃外,這甜甜的內餡也是大功臣,本來只想小嚐兩個的我們就這麼你一個我一個的吃完了。這一包記得是500日圓。

 IMG_6722

圖:超多人排隊的炸饅頭

 
毛爸常說吃的是我的罩門,我看到這間就跟他說,這間很有名喔!一定要去吃吃看。他狐疑的看看我,畢竟我手上什麼資料也沒拿,出發前也沒空查資料,而且當時這間店沒人排隊。沒想到我們買了之後,突然就一堆人來排隊了...,才注意到邊邊的雜誌報導宣傳,沒辦法,對吃的我總是印象比較深刻ㄇㄟ~

 IMG_6721

圖:地瓜口味

 

原本我們倆心理惦記著要去其他地方吃拉麵,所以也不敢吃多(剛剛那個人形燒也是意外啦!)但這饅頭真的好香好好吃!

 IMG_6720

圖:抹茶口味

 

這抹茶口味的我比較愛,毛爸就還好。熱呼呼的吃著炸饅頭,搭配剛在超市買的日本茶,雖然風有點冷卻有種享受的感覺!

 IMG_6736

圖:買點心的地方

 
寺浬參拜一番,晃著商店街邊吃各攤位販賣的米果,晃著晃著到這間小店,一試吃他們的米果馬上就愛上囉!

 IMG_5294

圖:每種我們都好喜歡

 
因為家裡的長輩還滿喜歡這些點心,所以我們倆到這裡也背負著採購點心的任務,一個提袋裡面有兩種口味,原味和醬油味的都很棒喔!

 IMG_5291

圖:漂亮的提袋

 
裝在這麼漂亮的提袋裡,更覺得細緻。在這麼多的商店街裏面,我們最喜歡這間的口味,服務態度也非常好。

 IMG_5275

圖:其它點心

 

在其他間也試吃了不少,常見的土豆糖和米果類這裡都有,建議多吃多比較。每家的口味有些會有點差異,選擇自己喜歡的就可以囉~

逛完了商店街,我們來去吃拉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