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金陵路上好吃的東西真不少
我們每當心情煩悶的時候就會想要來點烤鴨
我家附近(這是說我在台北的家啦!)
木柵路跟興隆路交叉口有一間烤鴨三吃
我超愛的
以前大學的時候每次回家我老爸總是會買點回來給我解饞

但是...但是...
我以為那已經是全世界最好吃的烤鴨了!
可是,就在我快要對中壢絕望的時刻
李銘記烤鴨出現了!!!



很不起眼
但是烤鴨皮酥肉嫩
配上獨特的甜麵醬跟熱呼呼的餅皮
在嘴巴裡融合的好滋味
會讓你忘卻一切煩憂~~



我實在無法用言語形容這烤鴨好吃的程度
老闆將肉刮完以後呢!
剩下的肉就會拿來炒
特製的醬還有九層塔跟辣椒
吼~我流口水了啦!


至於為什麼沒有炒的部份的照片
就是因為大怪獸跟我太餓了
所以迫不及待就開動啦 !

有機會來中壢
一定要來嚐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