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65 

圖:碼頭邊停靠的船與成群的海鷗

Seattle Center 消磨了半天之後,跟友人一起來到 Waterfront。在這裡要先特別介紹一下這位友人,他這位高材生現在可是在西雅圖的高科技公司任職,毛爸有幸在年紀輕輕的大學時代睡過他,的旁邊床位。目前他可說是三高男,長得高,學歷高,薪水高,在這邊幫他徵一下友,意者 (限女性) 請洽毛爸。也是因為交情深厚,這次西雅圖之旅能夠玩的很過癮吃得很開心看到好多美景,全都要感謝三高男的全程陪同,我們在這裡至上萬分的謝意。
關鍵字:美國,西雅圖,Seattle,Waterfront,Ivar's Seafood。

 IMG_4593

圖:海鷗還是甚麼鳥的

這裏海鷗超多的,每隻都身懷絕技,也很親人。
 

 IMG_4581

圖:看小女孩的表情

其實海鷗只是想吃東西,並不會傷害人,但我們靠近的時候大多像小女孩一樣,有點怕怕的。
 

 IMG_3262

圖:晚餐吃 Ivar's

Waterfront 在 Alaskan 大道上,有許多的碼頭,現在都是餐廳,整條街上很有風格,很適合在吃飯前來晃晃,吹著碼頭邊上的風,逛著街,相當的享受。原本想要 "帶" 三高男去吃 Kidd Valley (關公面前耍大刀),但似乎我抄錯地址,結果怎麼找也找不到,但博學多聞的毛媽早已看到被眾人推薦的 Ivar's Seafood,所以我們反而吃到相當好吃的 Clam Chowder,而且之後三高男也偷偷上網找好地址,隔天又帶我們去一圓 Kidd Valley 的漢堡夢了!

 

 IMG_3258

圖:Ivar's Fish Bar

除了這裡提供快速餐飲,Ivar's Seafood 也有餐廳,可以從上圖右手邊黑色的玻璃門進去。
 

 IMG_3233

圖:碼頭用餐區

在這裡吹著海風,看著夕陽把飛舞的海鷗群照的火紅,映著波光粼粼的海水,人生就這樣停格吧!
 

IMG_3244IMG_3253

圖:哇啦~ 食物來也

什麼海風徐徐波光粼粼的,人生停格不久,肚子就叫了。也難怪,這麼好喝的 Clam Chowder 告訴我們人生是要向前 play 的。這杯 Clam Chowder 是三高男點的,怕我們兩個小胃王吃不飽,還給我們點巨人喝的 size,最後真的是喝到高水位,面臨潰堤,實在是太恐怖了。食量小的朋友,不要輕易嘗試喔。
 

 IMG_4562

圖:Fish & Chips

光喝湯都飽了,吃了魚,薯條都餵給海鷗吃了...
 

IMG_4604 

圖:這就是大雕絕技

前面說這些海鷗都身懷絕技,就是吃薯條而已啦!很多人都會把薯條往空中丟,海鷗就會表演空中接薯的特技,看的大家好不過癮。
 

 IMG_3259

圖:速食店的開放時間與一些規定

在吃飽喝太足之後,我們也沒玩興了,直接請三高男帶我們回三高男民宿躺了... 這次給我們一個教訓,好吃的東西真的不要勉強吃太多,不然好吃的記憶會被痛苦的記憶所覆蓋,相當不值得,切記切記!
 

 

讓您方便瀏覽2009年毛家的 "漫步西雅圖" 方便鏈結
  文章列表  
  行程總覽 
└  行程地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