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64

圖:西雅圖的重要景點 Space Needle

才剛下車沒走幾步路就看見了西雅圖的太空針,還真是相當顯眼。由於我們要等友人下班,大約有三到四個小時的時間,我們就拖著行李在西雅圖的市中心閒晃了起來。
關鍵字:美國,西雅圖,Seattle,西雅圖中心,Seattle Center,Space Needle。

 IMG_4559

圖:Seattle Center 的遊樂場

隨便走走便走到了 Seattle Center 的遊樂場,裡面遊樂器材的適用年齡在五到十二歲。雖然沒得玩,我們就坐著看小朋友們玩。其實我們有一個感覺,而且這個感覺在我們後面的旅程越來越明顯,就是美國人好會生!常常可以看到,一兩個小朋友已經像衛星一樣繞著爸媽轉,爸爸還推著一台嬰兒車,這台車不是給衛星們跑累了用的,裡頭還躺了個小杯比,旁邊走著的媽媽肚子裡還有一個。看的我們相當的惶恐,是不是在美國生小孩還可以賺錢,一生生這麼多...
 

IMG_4554 

圖:音樂體驗館

離開了兒童樂園,我們晃到了音樂體驗館,據說這個音樂體驗館的設計來自於破碎的吉他,外觀看起來挺炫的。
 

 IMG_4551

圖:音樂體驗館路旁的塗鴉

走近音樂體驗館才發現,地板上都是小朋友 (可能也有大朋友) 的粉筆塗鴉,雖然佳作不多,但這個自由揮灑的空間,相信可以減輕小(大)朋友的壓力。
 

 IMG_4548

圖:捷運喔

捷運還直接的進入了音樂體驗館,這樣的設計很酷吧。
 

 IMG_4524

圖:音樂體驗館

音樂體驗館還滿大的,我們因為托著行李,所以也只能慢慢的前進...
 

 IMG_4523

圖:音樂體驗館

還沒走完...
 

 IMG_4528

圖:又看到太空針!

Seattle Center 附近沒有高樓,所以很容易就可以看到太空針。
 

 IMG_4526

圖:在音樂體驗館對面有水陸兩棲觀光車

後來友人建議我們搭乘觀光車,看看西雅圖,但因為我們兩個沉浸在 Union Lake 的美麗當中,就留給下次來西雅圖再搭了。
 

 IMG_4521

圖:想要不拍太空針都很難

這個館沒走近看,因為累了,行李越來越重...
 

 IMG_4513

圖:金屬噴水池

這個水池可是讓大人小孩不忍離去的消暑聖地。
 

IMG_4515 

圖:雲霄飛車與太空針

到處都是太空針...
 

 IMG_4499

圖:3D電影院

Seattle Center 還有個3D電影院,真的是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的地方。
 

 IMG_4505

圖:Food Court

走那麼久都走累了,我們在位於 Seattle Center 中心的 Food Court 呆了好一陣子,恢復點體力以便跟友人繼續下一攤。
 

 IMG_4481

圖:太空針對面的電視台

繞著太空針一大圈,接下來走到太空針底下之前,看到了太空針對面的電視台正好有直升機降落。
 

IMG_4480 

圖:太‧空‧針!

從下方抬望太空針!
 

 IMG_4491

圖:太陽好大啊

折騰了幾個小時,友人終於下班了,我們兩位劉姥姥也把 Seattle Center 給逛了一圈。下一站,碼頭吃 Fish and Chips!
 

 

讓您方便瀏覽2009年毛家的 "漫步西雅圖" 方便鏈結
  文章列表  
  行程總覽 
└  行程地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