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2-3-2

圖:在墾丁拍攝的照片

 關鍵字:結婚,喜帖,自製,設計.希臘,印刷.邀請函,祝福卡,回函,印刷,卡之屋

IT IS DESTINED FOR HORIZON AND WOODSTUCK

TO BECOME HUSBAND AND WIFE

                                                        ---------------The Mao Family

打造屬於自己的婚禮是我們的願望,所以從決定結婚時,就開始討論相關的事項。對邀請的賓客來說,喜帖是第一印象,也希望從中傳達我們誠摯邀請的意念。所以文定的喜帖我們手工製作,婚宴當天的喜帖因為數量龐大,無法自己一張張親手製作,但我們決定自己設計。

決定結婚到結婚有大約一年多的時間可以慢慢準備,所以我們才能順利完成自拍婚紗,也利用到墾丁旅行的機會,拍下了這張照片。我的手捧著兩個人的情侶戒,由毛爸掌鏡。

我們倆常用的網路暱稱是Horizon跟woodstuck,有次在聊天的時候我就說,那結婚以後我們就是Husband & Wife了。這段話就這樣的出現在我們的邀請函上...

 WED2-b-1

圖:希臘Nostos的自拍婚紗

 
 

The island dreams under the dawn

Here we sing our beloved song

Untill the sunlight softly glows

                         ---------------The Mao Family

既然我們打算婚宴上不要說什麼話,所以毛爸寫了一首詩放在喜帖上,也映襯著我們這張在希臘愛情海拍的照片,兩人一起坐在這美麗的山邊,望著太陽在湛藍的愛情海慢慢的升起,也望著美麗的日落。期盼我們倆人往後就這樣平凡幸福的攜手度過每一天。

 

 Program_星幻-2x5W_頁面_2_nEO_IMG

圖:回函

 
其實在寄出喜帖之前我們已經用電子郵件先詢問過朋友們參加的意願,有要來參加的朋友我們才會寄出喜帖。這張回函的重點只是讓大家如果有臨時不能出席的狀況,可以很方便的與我們聯繫。

 Program_星幻-2x5W_頁面_1_nEO_IMG

圖:回函的背面

 
重要的其實是這面的活動流程,因為安排了雞尾酒會,特別提醒大家要提早到會場,尤其是通常民情上酒席都很晚才開始,我們期待能不要讓大家太餓肚子,所以製作了這張流程表。

 Bless1_白炫-4x5W_頁面_1_nEO_IMG

圖:祝福卡

 
卡妹幫我們拍攝的照片作成祝福卡,挾帶在喜帖裡頭,希望把賓客能夠事先在祝福卡上貼上自己覺得很適合的照片,在婚宴當天交到我們手上,讓我們也能好好收藏所有與會的賓客們的祝福。

 Bless1_白炫-4x5W_頁面_2_nEO_IMG

圖:背面供大家貼照片

 
既然卡片會保存一輩子,要是往後能邊看祝福,邊看看大家留給我們的照片,一定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所以我們把祝福卡背面設計成一個大區塊讓大家自由發揮。

 IMG_0158

圖:喜帖信封

 
信封的燙金部分,是用我們文定的自製喜帖是上一樣的囍字,因為女方的親友也一起宴客,所以信封上有兩家的地址。

 IMG_0159

圖:喜帖貼紙

 
印刷公司連貼紙都有準備,讓我們非常的方便。

 IMG_0168

圖:節目卡實品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我們的實際成品,這張節目流程其實只有兩張名片的大小,採用的是比較有質感與硬度的星幻卡,實際成品有光芒閃閃的感覺,但上圖是一點也看不出來。

 IMG_0164

圖:邀請函

 
邀請函是大約四張名片大小,使用的是霧面與局部上光,上光的地方是字的部份,這樣會比較有設計感。

 旋轉IMG_0178

圖:一部分的祝福卡

 

真的很感謝大家都很認真的寫祝福卡,我們倆常常晚上會拿出這些卡片一再回味,這些祝福卡在婚宴當天也有抽獎活動,也請得獎的朋友上台念祝福給我們,每次看到這些卡片,我們的心中都有滿滿的感動。

印刷資訊:
我們是找卡之屋印刷,先印了祝福卡作為測試,發現效果不錯,又遇上很熱心的服務人員,到最後看到我們都會說新郎官來了...,陸陸續續又印了不少東西,效果都滿好的。

延伸閱讀:
我們的紅毯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