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47

雖然新的一年尚未到來,但最近已經開始思考新的一年的計畫,並且反省過去一年的生活.非常精彩忙碌與滿足的2013,我們如願地帶著貝貝進行了親子旅行,也一次次累積了很多美好的時光與經驗.可惜的是,因為太過於忙碌,這些點滴都沒能好好地記錄下來!

年底的時候,收到媽媽寶寶雜誌的邀請,跟編輯佩璇討論了帶孩子出遊的事情,才驚覺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都還沒能好好整理.

所以,希望在新的一年,能把這些遊記補齊,也算是給小貝最好的禮物啦!

IMG_9948

京都一直是我非常喜歡的地方,雖然自己已經去了很多次,但一直有一個畫面在我腦海,就是我的孩子在櫻花樹下蹣跚學步的樣子!所以,強大的念力,就讓我們前進京都啦!

1Y1M

小貝大約在九個月就有開始想要脫離爬行類動物,但是我們覺得他爬得太少,所以立馬把家裡可以扶行站立的東西都清光,讓他無處可扶,只得繼續爬爬.所以這時候的他大概只能牽著走幾步而已.

小貝的行走,是在這次的日本行學會的!

IMG_9946

搭乘樂桃晚班機,樂桃沒有提供嬰兒的安全帶,所以起飛跟降落的時候要抱緊孩子,坐過香草航空之後,我覺得樂桃位置挺大的!

D1抵達

因為樂桃的飛機到機場已經十點多,帶著孩子建議就住宿機場飯店一晚,大家好好休息,明天就可以直接進到市區.我的習慣是只要是早或晚班機,都會直接入住機場飯店,帶著孩子不要趕交通,可以悠閒地散步到機場,是最好的選擇.

CIMG4557

飯店房間很大很寬敞,兩張單人床很大,爸爸很開心可以自己睡,好好休息一番!哈哈~

D1抵達

我 有請飯店準備嬰兒床,除了可以讓孩子睡覺以外,有時候如果要讓孩子玩一下又擔心安危的話,暫時放一下嬰兒床也很方便(但是要注意孩子的高度與床板高度,要 看孩子會不會爬出來).再來就是,像這種兩張單人床的房間,我通常是跟小貝睡有靠牆的那張,但要是飯店剛好飯店只有單人床又沒辦法移動的話,就可以用嬰兒 床來幫忙擋一下側邊,孩子就不會翻到地上了.

IMG_9949

像上圖這樣,小孩玩的時候我們可以安心一點.

IMG_9950

小貝到飯店雖然已經累,但還是很興奮!

CIMG4580

CIMG4577

CIMG4574

被爸爸逗得非常開心,在飛機上都沒有睡覺,一直跟後面的姊姊玩,也多虧了這樣,到飯店只要洗澡睡覺就好,所以我也並不排斥晚班機.

CIMG4567

CIMG4565

非常的愛玩電話,相信所有的爸媽都很有經驗,我們現在一到飯店就是拔電話線,哈哈!

CIMG4558

CIMG4559

 

有熱水瓶可以煮熱水,泡奶方便。

CIMG4560

CIMG4561

飯店東西一應具全,很舒適,我們入住了幾次,都非常滿意.

有幾點滿推薦的:

1.有一次帶著小貝要吃的調理包,大廳的服務小弟還很熱心地幫我們拿去加熱.

2.後來再去的時候,大廳還提供AirBuggy的借用.

3.我們使用的是樂桃限定的優惠,因為有幾次是坐樂桃國內線班機,所以比方案中提供的入住時間還早抵達,但是櫃台人員看我們帶小孩,還主動的幫我們安排提早入住.

4.寄放行李很方便,我們有次要轉國內線,之後再回大阪,就先把一部分的行李寄放在飯店,回來再取.

 

訂房方式:

1.搭乘樂桃班機可以利用樂天網頁訂房:(有中文網頁,很方便,注意選取樂桃專案)

http://travel.rakuten.com.tw/hotelinfo/87/187/

2.非樂桃訂房可以使用樂天的早鳥以外,有時Agoda也會有優惠,可以比價一下.

 

帶寶寶出國行李準備看這裡

記得加入我們的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