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 閱讀樂

媽咪覺得該是幫小貝記錄一下閱讀書單的時候了,不然媽媽都快要跟不上買書給他看的速度啦!

這套是我們一起團購的15本厚紙翻翻書系列,裡面有15本小書,還有5片CD,我目前都只有給小貝書看而已。

137 閱讀樂

這套書以生活上會遇到情境的為主,像是逛街、捉迷藏、吃飯等等,所以可以根據孩子最近會遇到的狀況來給書。

137 閱讀樂

像最近小貝開始對自己的東西比較有主權的觀念,跟小朋友一起玩的時候開始要學習分享,所以最近我就拿一起玩這本書來,從書裡面就可以看到小動物們一起開心的玩遊戲,藉此讓小貝對一起玩這件事情有點認識。

137 閱讀樂

下午又自己拿這套書來看,因為是厚的紙板,所以不怕很快撕壞,小貝很認真的在打開!

137 閱讀樂

自己看~厚本書很適合剛開始學習閱讀的孩子,練習翻閱書籍比較容易,另外這套書是翻翻書,右手邊都會有一個可以往下翻的設計,加上書本不會太大,孩子自己拿著看很適合!價格不貴,讓很怕書撕壞的媽媽我很安心,哈哈!

137 閱讀樂

另外記錄一下小貝今天自己把髒衣服都倒出來,然後把臉盆給拿走......最近很愛搬東搬西翻箱倒櫃的,所以媽媽很忙碌  *_*

137 閱讀樂

嬰兒提籃雖然換下了,但是還是很喜歡,會自己上去坐得很開心

137 閱讀樂

也會自己下來唷!

arrow
arrow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