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這裡的照片是夏天的時候照的,現在去笛園,完全不是這副景象。現在笛園只賣熱飲,不要撲空喔!

現在瘋狂清倉,不分春夏秋冬了... 因為太好吃,不介紹有罪惡感!笛園就在中壢火車站後站那條路轉上金陵路的轉角上。

CIMG0128

四個口味35元,價格算滿優的。有刨冰和綿綿冰兩種,刨冰沒吃過,不敢亂推,但綿綿冰就大力給他推下去啦!

CIMG0129

口味大約十種,這個礙於本人腦容量小,不是十種請見諒,但看下圖,沒有十種,好歹也有九種,想的到的口味大多有,我們吃來吃去最愛芒果口味的。不知道從哪天起,我們四球全部都變成芒果的了,但芒果口味在夏天的時候也不是想要就有喔,要看芒果的心情,芒果心情不好不出產,或者當天買氣又太旺,都是吃不到的。最好在芒果的旺季去吃,不要太晚,應該都可以吃的到。現在,大家也只有把嘴裡的口水吞進肚子裡,等他個兩百天吧!

CIMG0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