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好,請跟著毛少爺我的腳步來去大溪玩!


附近有小間的土地公廟,可以先在這裡拜拜祈求平安,邊邊有一條小路也可以通往古道,但是看起來比較荒涼沒人煙。



我媽咪一直想要看滿山遍野的油桐花,老爹就說要去大溪大艽芎古道,詳細的路線我爹地會說明,請看看古道的入口有這樣的標誌。



面對此標誌的棧道挺小巧可愛的唷!其實另外一邊還有一條路是完全是坡道,也可以考慮走另一邊的小路。



到了抉擇處,我們選擇了20分鐘的觀景台路程。



清幽的小徑上已經沒有油桐花的蹤跡了而我也累的喘呼呼



走了大概有快要四十分鐘,才看到這樣的小觀景台




實在是好累唷!不過因為我一直衝衝衝,爹娘似乎更累,尤其又沒有看到我娘想看的油桐花,想也知道她一定很哀怨啦!



只好用我的超級陽光笑臉來安撫她囉!到山裡走走很不錯,我今天可是看到了好大隻的蝴蝶,還小小的探險了古道一番,還消耗了不少脂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