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2/14西洋情人節,那天其實工作非常忙碌,但是毛爹地硬是帶著我去外頭用餐,這一餐是在星期五餐廳享用的唷!

其實餐廳本身有一套兩千多元的情人節套餐,不過服務生說因應大家的食量,所以用目前的主菜+開胃菜+甜點699的套餐下去搭配兩杯調酒,這樣一千多元就很超值也吃的很飽.

以下就是我們的點的幾道:




综合開胃菜裡面有酥脆洋蔥圈 辣雞翅跟豬肋排.辣雞翅的口感真的不錯,讓我想起在泰國LandMark Hotel吃的Crispy Chicken Wing,不過泰國的更讚,哈哈! 豬肋排也很棒,也讓我再次想起COSTCOk的好。




嫩肩牛排五分熟,味道不錯,份量也滿夠的。旁邊的馬鈴薯泥也很讚唷!
毛爸比點的原味伏特加



我的XX蜜桃,滿甜的。




但是,看了標題也知道,這一篇的重點不是在情人節的這頓大餐。哈!

很快的,我們在一起就要滿六年,邁向第七年。這是一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

今年的過年,毛爸比有天晚上帶著毛毛來找我,領著我到我們第一次見面時約定的地點。又帶著我跟毛毛走到我小時候曾經就讀的力行國小。我嚷著要帶他們倆看以前上台介紹的我的班樹-蓮霧樹,但是在晚上什麼也看不到。父子倆倒是很認真的一棵一棵確認(毛少爺當然是用作記號確認囉!哈哈),那時突然間看著毛爸比,心理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過年期間,我們跟我家人在一起時,他很受到竺竺跟德德的喜愛,連現在我打電話回家,跟德德講電話,德德都還會說:大哥哥呢?

這幾個星期,因為毛爸比有論文的壓力,所以這次泰國行的準備我必須獨立進行。前一陣子,又把以前的底片拿去COSTCO處理,變成相片光碟。我邊準備泰國行,邊回味起我們兩個第一次去巴里島的自助旅行。

我們有很多一起旅行的回憶,而我們唯一一次鬧不高興,就是我們第一次的巴里島之行。

雖然已經忘記了當時不開心的原因,但是只記得因為後來去換錢,結果店家想耍把戲,被我識破修理了一下。結果我們就和好了!哈!從那以後,其實我們的旅行,就幾乎沒有什麼爭執或是不開心過。

取而代之的影像是

他背著相機,很認真的拍照。
拍著我拍著毛毛拍著景物。
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全身掛的像聖誕樹一樣,
也不捨得讓我拿一點。
時時注意我的動向,怕我逛的太開心走失。
早上起床為我倒溫熱的水,做好吃的燕麥早餐。
自己很認份的不分晴雨,帶著毛毛一天兩次外出散步。
必須熬夜趕論文時,怕吵醒我躲到實驗室去。
晚上會牽著我的手去散步,認真跟我說,這樣的生活他很喜歡。
為了要吃我煮的飯菜,會自動自發的幫忙洗菜當二廚。
在我小紅來的時候,注意我的飲食和保暖。
認真的對待我的家人和朋友,因為這是我重視的人。
用餐結束離座的時候,會幫我穿外套的男人。
總是不忘記先幫我開車門的男人。
每天會記得抱著我說好愛我的男人。


我好像真的像老師說的,被寵壞了。
常常忘記自己是這樣的被呵護著,被疼愛著。
毛爸比常常說我需要大量的愛,我總覺得像我這樣理智到冷酷的人,並不是他所說的這樣。

但真相是

我被溫暖的愛包圍著,團團的圍繞著,所以不知道自己身在什麼樣的幸福裡。

還記得這篇文章的第一章圖嗎?

毛爸比很喜歡這道巧克力布朗尼,濃郁溫熱的巧克力蛋糕,搭配上冰淇淋與焦糖,入口就是幸福的感覺。

而我親愛的寶貝,你就是我的巧克力布朗尼,在往後的日子裡,希望我也能為你帶來更多的喜樂。

阿!親愛的毛少爺,也親你一下,要陪著我們好好走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