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這麼好,每天悶在家裡好無聊唷!



偷玩具找人陪我玩好了



可是外面的陽光好吸引人喔!嗚嗚!




爹地媽咪弄了一早上的食物,準備了湯還有臘腸飯跟毛爺爺的好吃滷味
根本不陪我玩玩具  

但是今天的好吃飯飯居然裝在飯盒裡,有點不太對勁喔!




哇哈哈!  果真老天聽到我的呼喊
原來爹地媽咪是要帶我到看海公園野餐
看看我們家的東西這麼多



好想喝湯唷!
應該沒有人看到吧!
來偷喝一口 




OH~ NO~
我最想吃的臘腸飯跟青菜都被掃光了 



爹地還邊享受海風邊喝熱呼呼的湯
好羨慕唷!



居然忘了準備我的便當
我可是讓你們邊吃飯邊欣賞我跑步的英姿ㄟ
居然沒有準備點大餐來 哼哼!



還好媽咪有帶我最愛的潔牙骨,好吧!那我就勉為其難笑一下囉!

下次大家一起去批克膩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