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醍醐寺 童心

圖:醍醐寺櫻花下的可愛孩童

醍醐寺的櫻花,在這次的造訪中正逢燦爛盛開之時。沒有帶著專屬攝影師毛爸出門,我只能隨便拍拍,用三腳貓的功夫隨手亂按留下點旅行的回憶。

旅途中,每每遇到美景但自己沒有辦法拍出的時候,總是默默念著,下次等毛爸來就能拍出我喜歡的照片了!旅行途中的思念,煞是磨人。

關鍵字:京都,日本,旅遊,春天,櫻花,行程,規劃,攝影,自助,景點。

春醍醐寺 童心

圖:兩姊弟輕鬆的嬉戲

逛了醍醐寺裡的兩院以後,因為時間已晚,加上一點插曲,所以決定就在院區裡的四周漫步。這對姊弟開心的在路上玩耍,可愛的弟弟比滿滿的櫻花更吸引我。
 

春醍醐寺 童心

圖:雀躍

弟弟拿到相機之後,興奮的要去照相。
 

春醍醐寺 童心

圖:惑

這春天綻開的櫻花,怎能這樣恣意的舒展。多年後,這可愛的男孩是否也會帶著心愛的人到這樹下,許下諾言?

 

春醍醐寺 童心

圖:盼

孩子純真的眼裡,滿是燦爛的花朵,家人擔心他自己亂跑,小姐姐亦步亦趨的跟著照顧。
 

春醍醐寺 童心

圖:可愛的模樣

這孩子真是好可愛,連笑都還伸起小手微掩。在日本遇到孩子們,都被父母打理的乾淨清爽,甚至可以用有型來形容,這樣的從小培養起穿衣美學,美就深深的植入心中了吧!
 

春醍醐寺 童心

圖:再會了!

每當看到這些照片,這可愛男孩的笑容就像櫻花一樣,綻放在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