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Trinity

圖:每間房間都設備齊全,連睡衣都準備好囉!

ホテルリソルトリニティ札幌(旧ホテルトリニティ札幌)是我在JALAN上預訂的,這次的行程因為想要賞楓的關係,所以其實有很大部分的變數。一開始是想衝到層雲峽去賞楓,中間經過富良野與美瑛。但是,臨出發前看了楓葉前線,又變更為去函館的行程,一方面是想到層雲峽我已經有去過,一方面是覺得也許到時候層雲峽的楓葉應該已經掉光了。雖然最後還是因為天氣關係,結果還是得放棄函館。但是也得感謝JALAN方便的訂房方式,讓我們這中間可以很機動的調整住宿。
關鍵字:日本,旅行,札幌,自助,住宿,大通公園,Trinity飯店,ホテルリソルトリニティ札幌

札幌Trinity

圖:最小的房型

Trinity 飯店在大通公園的這間是在2009年10月1日才加入 Resol 集團,所以我們訂房的時候有特惠活動。我們住了好幾天,中間還間隔了一天去住小樽那裡,因此住了幾種不同的房型。
 

札幌Trinity

圖: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因為到的那天下著雨,所以兩個人都很想快點休息。很快的辦好手續,也確認了之後行李寄放的方式,我們就前往房間。雖然房間小,但我們當初就想只是睡覺所以沒關係。可是可能是作業的錯誤,房間裡面煙味很重,這點我們就不能忍受。所以我在房間裡守著行李,毛爸下去溝通。
 

札幌Trinity

圖:換了新房間

小姐非常迅速的就幫我們更換了房間,有兩張單人床唷!真是太舒服了,應該算是有小小升等。
 

札幌Trinity

圖:我們在這裡度過很舒服的幾天

沒有煙味又寬敞,裡面的那個床下面還有一個可以拉出來的小床唷!這間飯店其實本身地點就滿好的,從地下鉄南北線大通駅2番出口上來,對面就是飯店了!
 

札幌Trinity

圖:很舒適的空間

我們倆剛到其實有點疲憊,但是稍微睡一下之後,還是跑出去吃東西。真是一刻也不想放過。電視是液晶電視,上網的話有一條網路線,插上電腦之後就可以直接使用。鏡子下面銀色的東西居然是另一面鏡子,很有趣。
 

札幌Trinity

圖:喜歡擺放鞋子的玄關設計

 
 

札幌Trinity

圖:毛爸挺喜歡這邊的綠茶

因為剛剛有淋到一點雨,所以我馬上煮水泡茶給毛爸喝,他很喜歡這個綠茶,原本還唸著要買回家,但後來忘了。
 

札幌Trinity

圖:這間的衛浴也比較大間

這間飯店樓上有浴場,不過因為我們在札幌每天都走到累翻,回到房間就只想泡澡休息,所以倒是沒有上去使用過。

 

札幌Trinity

圖:房間裡面也有附上入浴劑

一直對日本的飯店有那種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映象,因為不管房間再小,但是該有的東西卻總是一樣都會不會少。房間裡都有附上入浴劑,所以我們每天都是泡的香噴噴的消除疲勞之後才上床休息。
 

札幌Trinity

圖:還算寬敞的衛浴設備

出外旅行的時候,要是能好好泡上一個澡,會覺得通體舒暢,好像所有的疲憊都消失。
 

札幌Trinity

圖:從小樽回來後的房型

我們住了四個晚上,有兩天是有早餐的,平均每晚的房價是7100円,算是不錯的價格。從小樽回來以後我們入住的是雙人單人房,雖然沒有上面那間那麼大,但還是很舒服。
 

札幌Trinity

圖: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這兩天毛爸都忙著工作,我除了得要陪他應酬的時間以外,就自己到處逛。Trinity 的位置很好,離狸小路很近,我就自己走來走去,逛了大減價的店還買了一些限定的甜點。

另外上圖是我特別喜歡的設計,將櫃子稍稍調整一下,上面放給客人穿的拖鞋,下面可以放客人換下的鞋子。左邊的冰箱下面也是一樣,因為房間不大,所以這裡可以放一些行李。算是把空間都運用的很巧妙。

 

札幌Trinity

圖:早餐卷

早餐卡上並沒有日期,用餐地點在一樓的餐廳,入住的時候小姐都有詳細說明。我們有依照自己的規劃調配吃早餐的時間,沒有依照原本選定的日期使用也是沒問題的。
 

札幌Trinity

圖:不管是哪個房間,設備都一樣齊全

右上角桌上的就是網路線,很方便。每一間裡面都有,不用跑去跟櫃台借,真的是很好。記得在台灣住個一晚三四千的飯店,都還得要跟櫃台換證件借網路線,實在是...
 

札幌Trinity

圖:手機充電座

我很喜歡這個,可惜我們笨笨的帶的手機沒辦法用,因此連開機都沒必要了,所以兩個人完全沒玩玩這功能。
 
 札幌Trinity周邊

圖:旁邊就是花佃牧場直營店

旁邊就是花佃牧場直營店,所以我們第一天晚上出去晃就先買了布丁,但因為吃太飽只能隔天吃,香濃好吃沒得形容。只是因為就在旁邊的關係,所以兩個人常常忽略他,一直到隔天就要離開這裡才跑去買冰淇淋吃!讚!
 
 札幌Trinity周邊

圖:09年的秋季物產活動

當初也是考量到札幌秋季物產活動就在大通公園這裏舉辦,所以住宿地點就安排在大通公園這邊。我們是在退房那天跑到攤位裡面大吃特吃了一陣才依依不捨離開。
 

札幌Trinity周邊

圖:從大通公園看飯店

北海道真的是很棒的地方,我跟毛爸去了又想再去。雖然我之前曾經去過,但是跟團的感覺跟自助一點也不同。

Trinity 飯店我覺得非常方便,尤其對於想要逛狸小路,但是又喜歡在公園附近感覺的人。有幾間飯店是位在狸小路裡面,我比較沒有那麼喜歡。因為我是早晨起來喜歡到公園裡晃晃的人,有幾天毛爸還在睡覺,我就自己起床到附近漫步,因此 Trinity 飯店對我來說是很棒的!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大通西5丁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