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68

圖:麻豆試衣中

 關鍵字:婚禮,準備,禮服,西裝,新郎,西服,派迪,紳士

我知道我們已經快要結婚週年了,所以要快點把婚禮相關的文章出清啦!說實在的結婚之後的生活好像比較不一樣,沒有很多的時間可以上網,每天的時間都壓縮了很多,但也很充實就是了!不過看著生草的網誌,總是也會覺得好可惜,當初的點點滴滴要是不快點紀錄下來,感動跟想法很快就會忘記吧!

是說,怎麼變成我的心得分享了...,這篇的重點是要幫新郎倌打點行頭啊!

IMG_7166

圖:帥氣吧!

 
雖然娘家已經幫毛爸買了兩套西裝,都是長輩出錢我們自己選的,一套是走雅痞路線的ZARA帥氣服,穿了在希臘都有女生拋媚眼的那種。另外一套則是很正式的Ralph Lauren黑色西裝,兩套都很好看,但想到毛爸讓我穿上閃亮亮的禮服,加上拍照的時候他穿的這種西式禮服很好看,就想來幫他看看當天的禮服。

IMG_7165

圖:每一套我其實都很喜歡

不是說我要稱讚自己的老公,隨便穿都好好看唷~而且派迪的淺色西服都一律附有鞋子唷!因為很少男生會有白色的皮鞋ㄇㄟ,所以只要租全套就超方便的!
 

IMG_7162

圖:因為是在炎炎夏日,所以材質也很重要唷!

這裡除了婚紗公司有合作以外,很多音樂表演者也都會來這裡租借,當然也可以用訂製的唷!但是想到平常很少有機會穿這種禮服,所以我們還是租就可以啦!
 

IMG_7161

圖:記得這套是絲質的

其實一般在婚宴現場,男生穿正式服裝就是深色的西服,所以在一片黑壓壓的男士中就得靠胸前的胸花來辨別新郎啦!不過幫毛爸準備了白色的西服之後,他婚宴當天超顯眼的,遠遠的一看就知道是新郎囉~
 

IMG_7158

圖:工作人員貼心的講解各種小配件

這種正式西服因為平常很少穿,所以一些小配件像是領巾,西裝口袋裡面的絲巾等等都頗有學問,但是服務人員超專業的,都會幫忙搭配妥當,而且租一套就是全部都有啦!不用在自己另外想辦法。
 

IMG_7156

圖:是不是跟一般的西裝很不一樣呢?

我就讓毛爸自己東試西試,因為我覺得他真的怎麼穿怎麼好看,慢慢過濾了一陣子,就只剩下一兩套在抉擇了。毛爸因為價格的關係還有點猶豫,但這是我做老婆該表現的時候啦!趁著他去換衣服的時候,就選了他喜歡的那一套,店長也很有心的給了阿莎力的價格,雖然價格不低,但衣服的質感真的很不錯,所以就衝下去了!
 

IMG_7169

圖:超像王子的啦!

後來我們選的那套衣服是絲質的,讓毛爸在大熱天也不會很不舒服,本來婚宴當天我還幫他準備了另一套西裝,讓他想換可以換,結果他很滿意的把租來的白色西服從頭穿到尾,非常滿意呢!對了,我們最後租的都不是上面的那幾套唷!哈哈~

名店:派迪紳士禮服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2號10樓
電話:(02)25928399
網址:http://www.wed.com.tw/1/1-2.php?sno=23147759
E-mail:partytpe@ms35.hinet.net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