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 

圖:超愛我的迎賓版

 關鍵字:婚禮佈置,京采飯店,結婚,粉紅色,浪漫,迎賓版,相本區,收禮區,謝卡架
我們的佈置是請小莯跟阿嶔幫忙,事前經過了好幾次的討論,考慮到婚宴是在中午,且我喜歡京采大大的落地窗長廊感覺,所以決定佈置採用的是粉紅色系。陽光傾瀉到粉色的長廊,為婚宴揭開浪漫的序幕。

 

圖:走道邊也有佈置唷~

 
因為整各長廊都是我們的,所以莯妞花了很多心思在佈置上,連走道上都注意到。

 

 

圖:收禮桌(男方)

 

 

 

圖:男女方收禮桌中間

 
這本超美的水晶相本,是卡妹送給我的,我們好喜歡喔!後來歸寧的時候也只帶了這本相本唷!我有跟莯妞說要注意不要讓小朋友會簽名簽到新人臉上,所以莯妞貼心的先幫我放了投影片,保護的好好的!哈哈~
後面也擺放了西敏贈送的進口貝殼像框,這各色系也是莯妞跟我一起挑選的呢!

 

 

圖:可愛熊熊放置我們的婚禮小物

 
我們準備了婚禮小物給提早到場參加切蛋糕活動的朋友們,所以這可愛的籃子就是放置我們的小物唷!

 

 

圖:獨家的謝卡架

 
有顆可愛的愛心在後面,獨特又細緻的謝卡架,都是出自阿嶔的巧手。

 

 

圖:謝卡架

 
在他們夫妻的創作下,每各小物都吸引了賓客的目光。

 

 

圖:相本展示區

 
我們不擺婚紗公司的婚紗本,另外擺放了三本紀錄我們生活點滴的好感動相本,所以莯妞也花了比一般佈置更多的心思去構思。

 

 

圖:喜歡這樣陽光下的溫馨感

 
賓客們在這裡翻閱相本,有寬敞的空間還有雅致的擺設,從婚攝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到好多人都在這裡駐足呢!

 

 

圖:浪漫的燭光伴隨著幸福的婚宴

 

 

 

圖:摩天輪放的是我們的照片唷!

 
很喜歡這各角落,有著我們一家三口的幸福照片。

 

 

圖:我們專屬的座位表與迎賓告示

 
我知道自己是各挑剔又龜毛的新娘,很多的東西都想要自己來,當初到飯店看場地的時候,也看到飯店提供的座位表和迎賓版,但真的是完全不符合我們的粉紅色系,所以又請莯妞設計了超棒的座位表跟告示,一整套的佈置讓賓客都稱讚連連,我們倆超高興的。

很感謝莯妞跟阿嶔為我們用心佈置了這場婚宴,也在這裡鄭重的向大家推薦"莯的婚禮佈置",莯妞的巧思與認真,能讓您擁有一場專屬於你的婚宴唷!

莯的婚宴佈置內容
佈置包套提供服務項目:(台北縣市以外區域車馬費另計。)
 1.主題佈置色系設計搭配
 2.收禮桌浪漫新鮮花卉佈置
 3.收禮桌區精緻主題式專屬設計物佈置
 4.收禮桌專屬設計款桌卡
 5.手工設計款簽名筆
 6.相片謝卡桌浪漫新鮮花卉佈置
 7.相片謝卡桌精緻主題式專屬設計物佈置
 8.放大婚紗照佈置色系設計搭配
 9.迎賓版專屬設計款
 10.主桌椅背花卉或簡約垂紗浪漫佈置
 
 
單一服務的項目:
 
1.手工設計款簽名筆 1對
 2.專屬設計款桌卡製作 2面
 3.迎賓版專屬設計款
 4.精緻喜糖包裝
 5.喜糖籃專屬設計款色系搭配
 6.來賓專屬姓名座位卡

莯.時尚獨創婚禮設計
聯絡方式:
moowed@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