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4

圖:文定時由妹妹為我上指甲油

 關鍵字:結婚,文定,婚禮攝影,君悅飯店.漂亮餐廳.新娘秘書

終於有時間可以來記錄我的文定囉!我們的文定只有請雙方家人,連同儀式與宴客一起在君悅飯店舉行,本來我們是預訂了君悅的凱寓作為文定場所,但是到漂亮餐廳試菜的時候,因為我本來就超愛大圓桌,而且漂亮餐廳的珍珠廳實在是太有中國風,一整個就是我很喜歡的感覺,所以後來就改到漂亮餐廳囉!


 0019

圖:毛爸的髮臘

 

所有的照片都是阿嶔幫我們拍的,文定當天的造型師是超強的莯妞,他們倆在我們的婚宴當天,則是將婚禮佈置的創意發揮到極致,真的是太強了。美感這種東西,我還是要強調一下,是天生的ㄚ!


 0426

圖:超愛這雙鞋

 
文定那天我的鞋,我的婚鞋選了金色和銀色,結婚宴客那天是銀色的,文定這天搭配我的禮服,是金色的。非常好穿~

 0423

圖:所有的飾品都是莯小妞準備

 

莯小妞的聯絡方式(xemon.tw@gmail.com),還可以找阿嶔哥一起做婚禮攝影喔~


 0080

圖:儀式廳

 

我們吃飯的地點是珍珠廳,而儀式則在另一個廳房舉行,這各廳房是長型的,方便進行儀式與擺設物品。


 0094

圖:後面的大桌上,擺放需要的物品

 

這張長桌很好用,東西擺滿滿的都還很夠,兩邊還可以坐觀禮的親友。


 0093

圖:訂婚要準備的東西

 


 0092

圖:超好用紅包袋

 

我是去專賣婚禮用品的店買紅包,裡面這種紅包有一整套的,超級方便的。又大又喜氣,老人家看了都很開心,我們也可以避免少了什麼禮俗,反正就每個都放點錢擺上去就對啦!


 0082

圖:奉茶

 

飯店幫我們準備了所有需要的用品,服務小姐也幫我拿茶盤,我只要拿杯子給長輩就好,然後就拿著盤子收杯子還有領紅包。我自己有準備奉茶禮給長輩,因為結婚的時候有些疑式省略了,加上文定時奉茶的長輩都是重要的長輩,所以就在這各時候把奉茶禮也送給他們。


 0099

圖:我的高腳椅

 

這椅子真的是超高的,而且坐上去都不能亂動,所以要上去的時候,飯店的服務小姐還特別有攙扶我一下,不然真的很恐怖。


 0149

圖:戴戒指

 

我們的婚戒是依照左手的指圍下去量,所以不管怎麼套都是套不進去的,一點也不用擔心誰被套到底。


 0247

圖:珍珠廳

 

儀式的時候,若是有些親人無法觀禮(例如姑字輩),就會請他們在用餐的珍珠廳先休息。


 0234

圖:我們的相本

 

準備了我們的好感動相本給大家欣賞。另外後面的相框,白色外圍是要給大家簽名,結婚宴客的時候裡面會換成大合照。


 0244

圖:莯小妞幫我做的簽名筆

 

我好喜歡唷!婚宴那天也有帶去,但是現在找不到了,好可惜喔!真的很喜歡這支筆~


 0279

圖:餐點採用套餐位上的方式

 

我們試菜的時候有跟經理討論過,其實套餐真的比較精緻,對於菜餚的口味和溫度掌握也都比較好,所以雖然價格比桌菜多了不少,但我們還是採用了套餐。


 0071

圖:準備用餐囉!

 

那天也有幫親友準備素食套餐,叔叔跟嬸嬸都非常喜歡。


 0069

圖:這就是我超愛的場地

 

後面那張大圓桌主要是長輩們,小朋友和平輩就在後面這裡唷~


 0424

圖:我和送客喜糖

 

那天在包廂裡,和親人們相聚的感覺真的很好,包廂裡面也有自己的洗手設備,完全都不用跑出去,我那天也非常放鬆,每道菜都有吃到,莯妞說我真是神奇的新娘,沒看過有新娘這麼悠閒的。


 0011

圖:我們的文定流程

 

我們的文定流程在事先就給雙方家長和工作人員都一份,尤其是經過了文定,我才知道,即使我事先再怎麼策劃,當天我還是完全無用武之地,所以到了婚宴的時候,很多流程的東西我都儘量讓毛爸自己去順,我頂多去提醒他幫他修改流程而已,因為新娘真的只能乖乖的換造型和出場,完全幫不上忙阿~

很感謝莯妞和阿嶔,給了我們很棒的文定紀錄,莯妞幫我做了兩個造型,一個是儀式的時候,另一個則是宴客。阿嶔的照片真的很棒,我也看了很多號稱專業攝影師在君悅拍的照片,但阿嶔的真的很棒。因為其實這場地很不好拍,天花板上面有很多裝飾會反光,會有光影在人的身上,阿嶔很用心的去處理。

真的很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