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80-1b

圖:在希臘Meteora(天空之城)所拍攝

開始思考婚事以後,我們倆開始注意一些相關的事情,也看到很多格友分享的紀錄,現在的新人都希望婚禮的一切能呈現兩人交往過程與個人特質,不管是個性小物或是佈置等等。

想想我們在一起之後,幾乎每年都會一起出國旅行,兩個人一起旅行的回憶是美好與獨特的。對於一樣愛吃愛玩愛旅行的我們來說,要是能將兩個人一起旅行的點滴放入婚禮當中,也算是對我們交往的紀錄。

所以我們選定了海外旅遊做為此次拍攝婚紗的主題,泰國是我們一起去過最多次的地方,而希臘則是以景色取勝。

接下來回到台灣之後,我們希望能夠拍攝的主題則為毛家三口,將毛毛和我們相處的點滴也一起放進來。

和你的另一伴一起做什麼事情的時候是值得記錄下來的呢?是兩個人都好喜歡的時光呢?不妨考慮也為自己規劃個主題,放在自己的婚禮裡面,不管是婚紗或是場地佈置都可以考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