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74

 

圖:在OIA我每天最喜歡的景致

 

我們已經從santorini回到了雅典,希臘的天氣雖然會熱到把人變黑,但是卻還滿舒服的。但是到了雅典,就開始很想念在santorini的日子,每天我都坐在房間的舒適躺椅上,望著外面的美景。

上面的這張照片,是從我們的廚房望出去的景致,每天晚上我們就坐在這躺椅上,看著滿天的星星。我們哪裡也沒有去,沒有去尋找藍頂教堂,也沒有去什麼海灘,就這樣兩個人窩在舒適的洞穴屋裡,陪伴著彼此,看著美景想把這一切都用力的記在腦海裡。

這裡的藍和白有種單純的美好,就像我們喜歡的生活一樣,簡單純粹。


ps.毛爸說,要是離開毛少爺讓妳難受,那就做一些值得妳承受這些的事情,所以這次很奢侈的這樣度假,哪也不去。親愛的,謝謝你的貼心。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