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35

圖:招牌聞香組

看到這聞香組,是不是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這次去泰國曼谷停留時間不長,除了訪友以外,還要去假日市集逛逛,所以心上一直掛念著要去的下午茶行程,只好以隨緣的態度看待。

IMG_0498

 

圖:雅致的座落在Paragon裡

在曼谷豪華舒適的Siam Paragon裡面逛到有點腿痠,沒想到晃到一樓就看到了這L' Espace de L' Oriental。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馬上拉著毛爸來享用這朝思暮想的下午茶。

IMG_0446

圖:走現代簡潔風格

L' Espace de L' Oriental的風格和東方酒店的Author's Lounge不太相同,但是服務生一樣專業親切,佈置上則比較現代,在Paragon的豪華走道上,L' Espace de L' Oriental有兩大區塊的座位,並且還有水池裝飾出南洋風情。

IMG_0460

圖:馬可波羅茶

這次點了馬可波羅茶和東方酒店特選咖啡,這次選的馬可波羅香氣怡人。毛爸也很推薦特選咖啡,他可是連喝了兩杯才滿足呢!

IMG_0444

圖:下午茶組裡面附的麵包

酥軟的雜糧麵包很快的就端上,沾點特製的醬料,讓人食慾大開!

IMG_0454

 

圖:下午茶一人份全貌

看到scone我雀躍不已,他們家的scone非常好吃,不油不膩更不乾,吃起來滿是芳香,搭配下圖的果醬等更是人間美味,一口就會有幸福的感覺!

每一種點心都有著當初相遇時的感動,讓我們很開心。

IMG_0457

圖:scone搭配醬料

IMG_0482

圖:十分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IMG_0483

圖:紮實的蛋糕,最能表現出功力

IMG_0452

圖:招牌前菜

L' Espace de L' Oriental和Author's Lounge不同,既然位在曼谷重要的大商場裡,各種招牌的手藝都在這裡呈現。除了下午茶以外,餐點也很多都是東方酒店的招牌。我們因為中午在paragon的美食街吃的很飽,所以只能點了這標記著推薦的前菜。

IMG_0475

圖:滿滿的蟹肉

裡頭滿滿的蟹肉,搭配著泰式咖哩與番茄沾醬兩種沾醬,每一種搭配的滋味不同,一下是濃厚的泰式風格,一會兒番茄的好滋味又像是西式的口感,後來毛爸還硬是多割捨了半塊給我。

IMG_0496

圖:看到招牌別忘了去嚐嚐喔!

Open daily 11am-9pm   

For details and reservations,
please call +66 (2) 610 9840

Location:
Royal Palm Court, Main Floor
Siam Paragon
991 Rama 1 Road, Pathumwan
Bangkok 10330

延伸閱讀:
2006年的食記

[泰國]曼谷第一名下午茶-Author's Lounge 環境與交通篇 
[泰國]曼谷第一名下午茶-Author's Lounge 飲食篇(完成版)
 [泰國] 第二名下午茶The Dusit Th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