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走到我們以前常常一起帶著毛毛買早餐的校園餐廳,站在店家前,望著那總匯三明治的組合餐出了神。以前我們總是一起來到這裡,你牽著毛毛去散步,我進來點總匯三明治組合餐,奶茶不加冰,三明治對切分開裝。

今天早上,我卻突然不知道該怎麼點餐了?

八月起我們從中壢搬回台北,忙碌的整理著家裡(儘管現在還是有一堆紙箱未拆),但是忙著適應通勤的生活與進行所有原訂的工作事宜,還沒有空閒去感覺生活上的不同。但今天買早餐的時候,這種不能隨時見到你們的難受,突然的湧了上心頭。

無奈的買了鮪魚三明治,漫步回辦公室。


走著走著,想起今早你帶著毛毛目送我上交通車,我上了車以後,你們還跟我揮揮手的樣子。
是的,親愛的,再過八個小時我們就又可以見面了。
一起牽著手,蹓著毛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