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51

圖:Shakespeare & Co. Booksellers

除了逛逛 Borders、Barne's & Nobles、Strand 等知名新舊書店之外,紐約各式各樣的主題書店簡直要用滿地都是來形容。我們在 Broadway 上亂逛,剛好遇見 Shakespeare & Co. Booksellers,也就擇日不如撞日,進去裡頭一逛了!
 

CIMG3002

圖:1樓與地下一樓的書店

當時書店外牆在整修,差點錯過。關於整修外牆這點,在紐約則是不會錯過的,因為整修外牆是永遠停不了的活動。所以在 NYC 逛街,你很難走到一條完整而且沒有在整修建築的路。扯遠了,說實在 Shakespeare & Co. Booksellers 就是一間平凡小書店,折扣也做不贏 Barne's & Noble、Borders 等連鎖店,只是藏書還滿經典的。不過喜歡的人認為他很安靜,工作人員不會來吵你,這算是 Shakespeare & Co. Booksellers 的優點!
 
CIMG2931

圖:寵物書區

當時我們因為正在執行 Meet the Dogs in NY 的任務,所以我們最注意的就是狗狗書,看了看翻了翻,我們算是到此一遊,後來還是把想要的書留到 Strand 去買了。所以,結論是 Shakespeare & Co. Booksellers 逛一逛書店所選出的優良書,再去 Strand 選購,相當高興的打包回家,很完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