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141

這陣子很少更新,除了因為事情多以外,主要是因為毛爸最近眼睛不太舒服,所以陪他去台北榮總做了好幾次檢查,醫生建議要好好休養,所以晚上都儘量不用電腦,也要求自己在十點前休息。白天工作時間的事情也增加,所以能寫文的時間銳減。

但是也因此,兩個人多了點時間可以看看書,陪陪毛毛,說說話散散步,也很開心。

這間餐廳,是做了辛苦的檢查後,為了犒賞毛爸特地請他去的,本來只是抱著嚐試的心態,但卻讓我們很滿意,所以在紐約行還沒寫完前,趕快來插撥一下。



1

沙拉的醬汁我們選了百香果跟柳橙口味,百香果的味道比較濃,很有特色的味道。每樣都很新鮮,在炎熱的夏天,用這樣的方式開啟一餐,很舒服。

麵包可以續,烘烤的剛剛好的麵包,拿來沾烤田螺的醬汁最棒。這裡的烤田螺讓毛爸一直稱讚,看我們吃的精光。服務人員會很貼心的主動詢問要不要續麵包,對加水等小細節,都能仔細的注意。


2



湯品部分我們選擇了南瓜湯與海鮮湯,這裡的南瓜湯很細緻,我想應該是有加了點鮮奶油,所以口感很好,我自己做的話是會省略鮮奶油,但添加後的口感的確是比較滑順。海鮮湯所使用的材料不錯,吃到這裡就已經有飽足感了。



CIMG4091


海鮮墨魚麵,用料實在。原本的墨魚麵是會添加辣椒的,但剛好那天我不想吃辣,所以請店家不要加辣椒。吃到最後覺得有點鹹,所以請小姐向店家反應,店家原本要重做ㄧ份,但其實只是有ㄧ點點鹹,而且我們都已經吃飽,所以就算了。

如果用餐的時候,真的有感覺不好的地方,真的建議直接向店家反應,讓他們有機會為自己的產品負責,消費者也不用回家之後生悶氣。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是滿好的,很勇敢的承認了錯誤(雖然只是過鹹了ㄧ點),也讓顧客感覺到很舒服。這樣負責任的店家與廚師,是很讓我佩服的。



CIMG4097

我們為什麼會吃了有點鹹的墨魚麵還這麼開心,就是因為這道豬腳。是我們吃過新店抱飲抱食跟三芝Smooky Inn之後,覺得目前吃到最得我們歡心的豬腳。


CIMG4098

雖然照片常常會騙人,但這幾張照片都是用我的小相機拍的,皮就是這樣酥脆,瘦肉部分不乾澀。

CIMG4104


至於應該要膠質豐富的部位就更不用說了,可以拿來比擬的大概就是葛媽筍絲控肉裡的肥肉部份。

雖然很多女生都怕吃肥肉,但其實這真的是對皮膚很好,適量的吃沒有關係,一試會成主顧唷!

3

甜點的表現也ㄧ點都不遜色,提拉米蘇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荐的,果真味道很好,奶酪也可圈可點,這樣的中餐吃起來很滿足。


CIMG4131

舒服的室內很適合聚餐,這裡的料理我覺得還滿划算的,我們去的是在天母西路的店,從網路上看到的資料是說天玉街的分店沙拉是吃到飽的,下次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


店家資訊:
台北市天母西路120號/ TEL:  (02)2821-9366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3弄4號1F  / TEL: 02-2872-63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